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隔夜全球市场纵览:美股下跌 油价大跌

来源:证券时报 2016-03-24 09:11: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23日下跌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23日下跌。国际油价下跌令当天纽约股市石油公司股价下跌,美国埃克森美孚石油公司股价下跌0.39%,雪佛龙石油公司股价下跌2.01%。

美联储官员的表态对当天股市有所影响。美国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当天表示,美国通胀率将在明年超过2%的目标值,美联储应在4月的议息会议上再次加息。美国费城联储主席哈克22日也表示,如果美国经济继续好转,美联储应在4月议息会议时考虑加息。

公司方面,耐克公司22日盘后公布的2016财年第三季度财报显示,公司盈利略好于市场预期,但当季收入不及投资者预期。耐克公司股价23日下跌3.78%,收于每股62.45美元。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交易日下跌79.98点,收于17502.59点,跌幅为0.45%。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下跌13.09点,收于2036.71点,跌幅为0.64%。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52.80点,收于4768.86点,跌幅为1.10%。

伦敦股市23日微涨

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23日报收于6199.11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6.37点,涨幅为0.10%。欧洲三大股指当天涨跌不一。

市场方面,当天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跌至每桶40美元附近,影响投资者情绪,对股市形成抑制。

个股方面,当天位于涨幅前五位的个股分别为:家居用品供应商翠丰集团股价上涨5.88%,住宅开发商伯克利控股集团股价上涨2.75%,英国天空广播公司股价上涨2.37%,医疗诊所国际公司股价上涨2.25%,联合利华股价上涨2.01%。

当天矿业股领跌,位于跌幅前五位的个股分别为:英美资源股价下跌5.39%,贵金属生产商弗雷斯尼洛股价下跌4.43%,嘉能可股价下跌3.97%,渣打银行股价下跌3.46%,安托法加斯塔股价下跌3.11%。

欧洲其他两大主要股指方面,法国巴黎股市CAC40指数报收于4423.98点,比前一交易日下跌7.99点,跌幅为0.18%;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报收于10022.93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32.93点,涨幅为0.33%。

纽约金价23日下跌

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4月黄金期价23日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4.6美元,收于每盎司1224美元,跌幅为1.97%。

据美国媒体报道,费城联储主席哈克在22日市场收盘后表示,如果美国经济继续好转,美联储应在4月议息会议时考虑加息。市场分析师认为,美联储官员的表态再次强化市场加息预期,助推美元上涨,打压以美元计价的黄金期价。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商务部当天公布的报告显示,2月份美国新房销量为51.2万套,环比上升2%,略高于市场预期。一些市场分析师认为,这一数据显示美国房地产市场仍有增长动力,利空金价。

当天,5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下跌61.3美分,收于每盎司15.272美元,跌幅为3.86%;4月交割的白金期货价格下跌36美元,收于每盎司960.8美元,跌幅为3.61%。

国际油价23日下跌

美国原油库存上升,国际油价23日下跌。

美国能源信息局2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全国商业原油库存5.325亿桶,增加940万桶,增幅高于市场预期。目前库存水平比去年同期高6590万桶。

此外,有分析人士表示,日前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机场和地铁站发生的爆炸袭击事件对市场情绪有所影响。

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5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66美元,收于每桶39.79美元,跌幅为4%。5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32美元,收于每桶40.47美元,跌幅为3.16%。

美元对多数主要货币汇率23日上涨

受美联储官员表态影响,美元对多数主要货币汇率23日上涨。

美国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当天表示,美国通胀率将在明年超过2%的目标值,美联储应在4月的议息会议上再次加息。美国费城联储主席哈克22日也表示,美联储应加快加息步伐。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商务部当天公布的报告显示,2月份美国新房销量为51.2万套,环比上升2%,略高于市场预期。

当天,衡量美元对其他六种主要货币汇率的美元指数上涨0.43%,在汇市尾市涨至96.057。

截至纽约汇市尾市,1欧元兑换1.1184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1212美元;1英镑兑换1.4115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4201美元;1澳元兑换0.7528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0.7615美元。

1美元兑换112.41日元,与前一交易日持平;1美元兑换0.9749瑞士法郎,高于前一交易日的0.9730瑞士法郎;1美元兑换1.3206加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3047加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