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FOMC声明取消全球经济构成风险表述,暗示6月或加息

来源:汇通网 2016-04-28 10:38: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北京时间周四(4月28日)凌晨02:00,美联储FOMC公布利率决议并发表政策声明表示,美国至4月27日FOMC利率决议维持联邦基金利率在目标区间0.25%-0.5%保持不变。美联储此次政策决定投票结果为9:1,堪萨斯城联储主席乔治利率决策持异议,倾向于加息至0.5-0.75%。美联储在政策声明中没有评估风险平衡,且在政策声明中取消了关于全球经济形势对经济前景构成风险的说法。

☆货币政策:

FOMC声明表示,维持再投资政策直至正常化已经持续相当长的时间。但同时重申经济形势仅适宜缓慢加息,并重申政策决定将视经济数据而定。声明重申政策立场维持宽松,将更大范围地关注经济信息,以正确评估立场。

FOMC声明表示,维持贴现率在1%。

(提示:美联储在政策声明中没有评估风险平衡,且在政策声明中取消了关于全球经济形势对经济前景构成风险的说法。)

☆通货膨胀:

FOMC声明表示,通胀在目标水平以下,主要是因为非能源进口较为廉价,此前的能源价格下跌也压低了通胀。

FOMC声明表示将密切关注通胀指标和全球经济和金融发展。重申预计通胀在短期内保持低位,但将在中期回升至2%的目标。基于调查的通胀预期指标基本持平,基于市场的通胀补偿指标依然低。

☆美国经济:

FOMC声明表示,经济增速不像美联储预期的那么快,同时表示其对企业收益和全球的经济问题表示担忧。

FOMC声明表示,家庭支出增长已经放缓,但家庭实际收入稳健增加,家庭开支温和,投资和进出口疲软。住宅房地产部门自年初以来进一步好转。

FOMC声明表示,美国劳动力市场好转,尽管出现增长放缓迹象。预计未来经济温和增长,劳动力市场走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