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卡西奇步克鲁兹后尘退选,特朗普在共和党“剩者为王”

来源:汇通网 2016-05-05 10:17: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报道,美国亿富翁、房地产大亨特朗普(Donald Trump)横扫印第安纳州所有共和党代表的57张选票。在特朗普在印第安纳州大获全胜后,德州参议员克鲁兹(Sen. Ted Cruz)中止了他的竞选之路。随后,俄亥俄州州长卡西奇(John Kasich)在5月4日也正式宣布暂停其共和党竞选之路,从而使特朗普(Donald Trump)成为共和党硕果仅存的唯一总统候选人。

在克鲁兹中止竞选后,卡西奇成为特朗普唯一的候选人竞争者。现在,卡西奇也随即宣布退出,这对特朗普来说毫无疑问是个天大的好消息。

卡西奇在5月4日(周四)的演讲中进行了沉思,反思其开始初选的历程,并展望未来。卡西奇总结道,他暂停竞选后将重拾信心,并且有更深的信仰,相信上帝必给他指明前进的方向,实现其人生的目的。

作为2016年的美国总统候选人,克鲁斯也在其最后的演讲中展望了他的竞选之路 。从一开始他就表示,只要有一个可行的胜利之路,他就会继续进行竞选。但是最后他却很抱歉地称,这条道路被排除掉了。选民们选择了另一条路,所以带着一颗沉重的心,怀着对美国长远未来的乐观看法,克鲁斯宣布其团队暂停竞选。

卡西奇的竞选团队在5月3日(周三)曾表示,特朗普在印第安纳州获胜的结果“不会改变”候选人计划。他们的战略是在开放的大会上获得提名。这是他们曾经的目标,也是未来的目标。

克鲁兹和卡西奇联手退出“停止特朗普计划”的运动,其目的是阻止特朗普在今年夏天的共和党代表大会上获得1237张选票,从而阻止他获得投票的胜利。克鲁斯和卡西奇竞选团队表示,他们的候选人有机会赢得代表选票并且获得提名。

共和党全国委员会主席普里(Reince Priebus)在5月4日表示,根据推断,房地产大亨特朗普已经毫无疑问会成为共和党候选人。在他发表该声明后,反对特朗普的活动似乎陷入停滞。

同时,特朗普5月4日告诉《纽约时报》,他已经开始考虑副总统的选拔名单,目前这些人的名字中目前不包括卡西奇。

特朗普获得印第安纳州的胜利之后,阻止特朗普的计划基本已经变得不可能。但是在克鲁斯宣布中止竞选后,卡西奇的竞选团队似乎一度仍然准备好继续进行竞选。

NBC新闻指出,卡西奇在竞选期间只能获得154名代表的选票。这使他落后于得到172张选票的佛罗里达州的参议员马可卢比奥(Marco Rubio),而马可卢比奥早在3月就退出了竞选。

尽管共和党选民明显不愿支持卡西奇,他只赢得了其家乡的选票,但其竞选团队仍宣传说,他才美国大选中共和党中最好的选择人选。因此,卡西奇宣布停止竞选,实在令人感到意外。但这也印证了一句话,那就是:形势比人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