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沪综指近收平,宏观经济趋稳后市仍将上行

来源:汇通网 2016-07-15 15:52: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股市沪综指周五(7月15日)近收平。分析师指出,今日(7月15日)公布数据显示宏观经济仍较稳定,大盘在3,100点下方进行横向盘整,多空双方均较为谨慎,成交量继续萎缩。市场虽处于震荡期,但盘中仍不乏国企改革等热点板块,料后市股指整体仍处于震荡上行趋势中。

沪综指收报3054.30点,涨0.28点或0.01%,该指数全周累计上涨2.22%。上证A股今日成交2017亿元人民币,上日(7月14日)为2078亿元。

联讯证券策略分析师陈勇说:“今天的市场应该说是在前期高点下边的一个蓄势调整吧。”

他并称,近期国企改革速度明显加快,表明改革已进入落实阶段,下半年改革进展和力度有望超出投资者预期,目前钢铁、煤炭供给侧改革取得初步成效,多家上市公司扭亏为盈,当前以此为代表的国企改革板块将再次引发市场高度关注。

中国超预期的工业和消费抵消投资增速下行的影响,使得二季度经济增速稳稳落在6.7%。中国经济仍将在“L型”轨道上低位运行,而决定中长期增长的关键还是供给侧改革,下半年将继续推进三去一降一补和国企改革。

下半年,国资委将积极开展改组组建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试点工作,抓紧做好“国有资本风险投资基金”和“国有企业结构调整基金”的设立工作,优化调整国有资本结构,推动国有资本向关系国家安全、国民经济命脉和国计民生的重要行业和关键领域集中。同时加大央企集团层面的兼并重组。

沪深300指数收报3276.28点,跌0.01%;沪深300指数期货主力8月合约收盘报3243.20点,涨0.25%,成交11061手。130亿元额度的沪股通净买入4.5亿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