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美国两党党代会开幕在即 希拉里民调领先特朗普5%

来源:汇通网 2016-07-18 16:15: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根据一项新的全国广播公司/调查显示:在美国两党即将召开提名总统候选人的全国代表大会之际,尽管此前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受到系列负面新闻的影响,但目前希拉里仍以5个百分点领先共和党候选人特朗普。

民调显示:希拉里以46%比41%领先于特朗普。但在即将召开的全国代表大会之际,两位候选人都面临着相当大的劣势和挑战。

自美国联邦调查局局长科米强烈批评了希拉里“邮件门”事件,尽管指科米认定她没有犯罪之后,此数据就一直保持不变。这些调查也是在特朗普选择印第安纳州州长彭斯作为他的副总统竞选伙伴之前进行的。

希拉里在非洲裔美国选民中优势巨大,以84%比7%领先特朗。此外,在18-29岁的选民中,希拉里以55%比32%领先特朗普,而在女性选民中希拉里以52%比37%领先特朗普。拉丁裔之间民调结果将在周日晚些时候公布。

同时,特朗普在白人选民中占优势,以50%比37%领先希拉里。而在男性选民中以46比39%领先希拉里,两位候选人在无党派人士中各持36%的支持率。

在由四人参加的投票测试,包括自由主义候选人加里·约翰逊(Gary Johnson)和绿党的吉尔斯坦(Jill Stein)中,希拉里支持率为41%,特朗普支持率为35%,而约翰逊以11%位列第三,斯坦以6%排名最后。

民主党民调专家彼得·哈特(Peter Hart)表示:竞选过程中,所存在的外部不确定性越大,两位候选人支持率达到持平的可能性也相应越大。

特朗普在共和党大会的支持率为60%,不赞成为27%,成为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民调历史上最不受欢迎的总统候选人提名者。

但希拉里在共和党大会的支持率为34%,对其持负面态度的约占56%。

哈特研究协会的民主党民意调查员Fred Yang表示:“民调结果就是,两位总统候选人都不受欢迎”。

特朗普在共和党内的支持率也不高,民意调查中只有38%的共和党选民满意特朗普作为他们的总统候选人,而54%的民主党人对希拉里感到满意。

更重要的是,85%的选民,其中包括78%的共和党人声称共和党不统一,或只有程度上的统一。相比之下,只有48%的选民,其中包括40%的民主党人对民主党有类似说法。

总的来说,民调中,共和党的支持率为51%而不赞成率为27%。而民主党的支持率为39% ,不赞成率为41%。

然而,希拉里却也有她自己的问题:民调显示, 自上周以来“邮件门”事件的争议已经对希拉里产生了严重的影响。55%的选民认为希拉里的“邮件门”事件对其竞选总统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此外,关于“邮件门”事件,一半的选民认为希拉里关于成为一个合格的总统并没有正确的判断力。而33%的人认为他的判断正确无误。

民主党民意调查员Yang表示:希拉里的性格与诚信成为其当选总统的一大障碍,联邦调查局的决定还没结束带来的系列问题。

然而,37%的选民认为希拉里比特朗普更适合当选总统,而只有25%的选民认为特朗普更适合。而三分之一的人表示两人都不适合。

同时,43%的选民认为美国联邦调查局调查的结果是不公平的,是具有党派性的,而37%的人表示这是公平、公正的。

全国代表大会中,希拉里遇到的另一问题是,更多的人渴望能给国家带来改变。

在民意调查中,56%的选民更偏向于一位能给政府带来重大变化的总统候选人,即使他们是不可预测的。相比之下,41%想要一个稳定的环境,即使这意味着更少的变化。

希拉里较之于特朗普最大的优势是:奥巴马

希拉里较之于特朗普最大的竞选优势就是,拥有美国总统奥巴马的人支持。

奥巴马总统的工作满意度调查结果为51%,这已经是NBC /连续第三次调查奥巴马的支持率超过50%。

此外,49%的人认为在奥巴马总统任期内美国经济有所改善,而另外15%的人承认的确存在经济得到改善,但并不认为他的信誉好。

只有36%的选民认为在奥巴马总统任期内,经济没有得到改善。

民主党民意调查员哈特表示:“在下任总统接任之前的115天,奥巴马仍然在美国扮演着最重要的角色”。

NBC和从7月9日-13日登记了1000名选民,其中包括450名手机受访者,另外44人即使用了手机,也利用了固定电话。整体误差为正负3.1个百分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