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曝光台 - 正文

大通证券被爆员工大批离职 部分留下员工正集体要钱

证券之星 2016-08-08 10:37: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8月7日下午,有自称大通证券员工的人士通过社交媒体爆料称,大通证券去年下半年以来高管和投行部员工大面积离职,2015年年终奖无限期拖延,债券和新三板项目持续督导存在重大隐患。

记者联系到一名大通证券的内部人士,他对对传言没有作出正面回应。但他对《第一财经日报》记者表示,券商流动性较大,离职和新招聘都存在,场外新三板业务也有人离职,同时也在招人。但肯定有人做后续督导的事情,否则是违反规定的。

另一位接近事件的券商投行部门负责人对《第一财经日报》记者表示,“大通证券去年年底出来很多投行团队的人跑到国融证券去了,但团队还没有走光,还留了一些团队在里面要钱。”大通证券原分管投行业务的副总裁杨亮去年进入国融证券担任副总裁。

据爆料人称,2015年下半年开始,公司经营高管大批量流失,离职人员包括副总裁杨亮、合规总监陈代全、人力资源部总监肖江峰等等,此外,投行事业部员工离职率高达三分之一。另外,部分保荐代表正在上诉劳务仲裁部门请求离职,大通证券有失去保荐资格的风险。

本报记者了解到,去年底公司临时通知所有员工奖金暂停发放,到目前仍没有2015年年终奖发放的消息,另外公司对部分团队的差旅费也暂停报销。

爆料人称,大面积离职有可能导致新三板项目持续督导出现隐患。目前,大通证券推荐挂牌的企业有90家,在89家主办券商中排名第30位。在6月全国股转系统主办券商执业质量评分中获得94.5分,排名第16位。

总部在大连的大通证券成立于1991年,注册资本33亿元,公司目前在大连、上海、北京、天津、广州、深圳等全国30余个城市拥有53家营业部和2家分公司。华信信托持有公司28%的股份,为最大股东。2015年大通证券获评证券公司分类最高等级A类AA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