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一季度多地楼市成交下滑 一线城市同比降逾三成

来源:投资快报 2018-04-04 08:45: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指数研究院日前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2018年一季度,受监测的25个主要城市中,15个城市商品房成交面积同比下降,其中南宁下降幅度达60.48%,北京同比降幅也超50%。沃格光电今日网上发行为945万股,发行市盈率15.68倍,申购代码为:732773,申购价格:33.37元,单一帐户申购上限0.9万股,申购数量1000股整数倍。

(原标题:一季度多地楼市成交下滑 一线城市同比降逾三成)

中国指数研究院日前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2018年一季度,受监测的25个主要城市中,15个城市商品房成交面积同比下降,其中南宁下降幅度达60.48%,北京同比降幅也超50%。分各线城市来看,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四个一线城市一季度商品房成交面积为551.83万平方米,同比下跌33%。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指出,2018年房地产市场分化依然是最主要特点,一二线市场预计将持续平稳。

半导体硅片缺货潮加剧利好材料设备商

近期,全球半导体硅片缺货状况加剧。业界消息称,缺货将延续至2019年底,产品价格也将一路涨至明年。预计2019年全球硅片市场的供应缺口将超过10%。国内最大集成电路大硅片项目3月在银川开工,大硅片国产化正在加速,相关材料、设备厂商将率先受益。

两部门:复制推广农产品冷链流通标准化示范典型经验模式

近日,商务部办公厅和国家标准委办公室联合印发了《关于复制推广农产品冷链流通标准化示范典型经验模式的通知》,公布在试点中确认的一批示范城市和示范企业名单,总结试点城市和企业在农产品冷链流通基础设施建设、标准化、信息化、集约化及构建全程农产品冷链流通链条等5个方面的17条经验和模式,要求各地做好复制推广工作,进一步推进农产品冷链流通标准化示范工作,提升农产品冷链流通现代化水平。

上海加快崇明世界级生态岛建设

周一召开的上海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崇明区总体规划暨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17—2035)》和《崇明世界级生态岛规划建设导则》。根据上海市委和市政府部署,上海正举全市之力加快建设崇明世界级生态岛。专家表示,今后上海市级的资源、资金、重大项目可能更多向崇明辐射,提升崇明在上海全市的地位。

生猪生产出现过剩苗头

1月中旬以来,受多方面因素影响,生猪价格出现较快下跌。截至3月28日,全国平均猪粮比价约为5.45∶1,进入国家《缓解生猪市场价格周期性波动调控预案》设定的蓝色预警区域(5∶1—5.5∶1),显示生猪生产出现过剩苗头。发改委将认真执行好调控预案,着力防止生猪价格持续过度下跌,促进生猪生产平稳发展。同时,建议养殖场(户)增强市场风险意识,合理安排生产,优化养殖结构,避免发生大的亏损。

新股消息:

3新股今日申购

鼎胜新材今日网上发行为1950万股,发行市盈率22.98倍,申购代码为:732876,申购价格:13.54元,单一帐户申购上限1.9万股,申购数量1000股整数倍。

沃格光电今日网上发行为945万股,发行市盈率15.68倍,申购代码为:732773,申购价格:33.37元,单一帐户申购上限0.9万股,申购数量1000股整数倍。

天地数码今日网上发行为1650万股,发行市盈率22.99倍,申购代码为:300743,申购价格:14.70元,单一帐户申购上限1.65万股,申购数量500股整数倍。

3公司首发过会 1公司被否

据证监会消息,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亿嘉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甘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首发申请获通过;浙江叁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发申请未通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