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特朗普怒怼亚马逊、疑再次泄密GDP数据 美股先抑后扬

来源:fx168 2018-07-24 08:51: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股收盘】特朗普怒怼亚马逊、疑再次泄密GDP数据 美股先抑后扬)

科技股周一(7月23日)升至历史高位,因华尔街等待该行业一些最大公司的最新季度业绩。

标普500科技板块上涨0.5%,收于创纪录水平,推动整体指数上涨0.2%。科技股的上涨也推动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了0.3%。

谷歌母公司Alphabet周一将公布财报,而Facebook和亚马逊则计划在本周晚些时候公布业绩。科技股是2018年表现最好的股票,在周五收盘时上涨了15.4%。

Alphabet股价上涨1.1%,而Facebook股价则上涨0.6%。亚马逊的股价下跌了近0.7%。

美国总统特朗普再次将矛头对准了亚马逊,称其将美国邮政服务用作其“送货员”,这加大了针对该公司的反垄断指控的可能性。

周一上午,特朗普在一系列推特上抨击了这家电子零售商和《华盛顿邮报》——亚马逊首席执行官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拥有这家报纸,称自亚马逊“在美国最高法院败诉互联网税(Internet Tax)”后的几个月里,该报“疯狂”反对特朗普。

周一美市早盘,亚马逊股价一度下跌近2%,随后回吐部分跌幅。

根据FactSet的数据,到目前为止,超过17%的标普500指数公司公布了上一季度的收益,其中82%的公司超过了分析师的预期。华尔街对这个财报季抱有很高的期望,分析师预计该公司的年增长率将达到20%。

“现在是第二季度财报季的早期,但到目前为止,这似乎是一个非常好的报告周期,”DataTrek Research联合创始人Nicholas Colas周一在一份报告中表示。“不过,奇怪的是:分析师们尚未上调第三季度的收益预期。事实上,它们的价格略低于6月底的水平。”

“考虑到第二季度迄今的表现,这并不是我们所期望看到的。我们(目前)的解释是,随着更多公司的报告和分析师将所有这些数据纳入未来收益预期,修正将会到来。”Colas说。

Hasbro周一在开市前公布了好于预期的收益,导致其股价上涨超过12个百分点。哈里伯顿公司公布了一份季度利润,但其股价下跌了8个百分点。

Glenmede首席投资官Jason Pride表示:“持续的盈利增长应该会支持股市,但如逊于预期预计将下跌。”

华尔街也展望了第二季度GDP数据的发布。这些数据将于周五公布,预计将显示美国经济增长4.1%。

据福克斯新闻,美国总统特朗普据悉告知同僚,美国二季度GDP为4.8%。

上周,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库德洛表示,经济可能会在“一、两个季度”内增长4个百分点。

与此同时,对全球贸易的担忧仍在发酵。

上周末在阿根廷举行的20国集团会议上,来自世界各大经济体的财政领导人呼吁进行更多对话,以帮助防止地缘政治和贸易紧张局势对全球经济增长产生负面影响。

最近,对贸易的担忧使股市涨势受到抑制。自6月以来至周五收盘,标准普尔500指数的交易区间为4.6%。

特朗普上周还对美联储发表了评论,称他对利率上升“并不感到兴奋”,并表示担心美国央行可能会扰乱经济复苏。美联储今年已两次加息,预计年底前还会再加息两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