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欧盟向特朗普让步以避免贸易战 美债收益率上涨

来源:fx168 2018-07-26 08:56: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国国债收益率周三(7月25日)上升,此前有报道称,美国总统特朗普争取到了欧洲的让步,从而避免了一场贸易战。道琼斯通讯社援引一位欧盟官员的话报道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三获得了欧洲的让步,避免了一场贸易战。

(原标题:【美债收盘】欧盟向特朗普让步以避免贸易战 美债收益率上涨)

美国国债收益率周三(7月25日)上升,此前有报道称,美国总统特朗普争取到了欧洲的让步,从而避免了一场贸易战。

在特朗普和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在白宫举行的联合会议上向发表简报之前,道琼斯报道了这一让步。

基准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约下跌至2.963%,而30年期美国国债的收益率则跌至3.09%。债券收益率与价格成反比。

两年期国债收益率一度触及2.673%的新高,为2008年7月30日以来的最高水平。

道琼斯通讯社援引一位欧盟官员的话报道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三获得了欧洲的让步,避免了一场贸易战。

在这份报告出炉前不久,特朗普和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计划在白宫玫瑰园举行的联合会议上向发表简报。据道琼斯通讯社报道,欧洲同意降低工业关税,进口更多的美国大豆。

据新闻报道,欧盟还同意增加美国液化天然气的出口。这两个代表团还没有最终敲定有关汽车关税的措辞,这是特朗普在容克周三对白宫进行首次访问之前的一个关键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