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特朗普称加拿大必须加入美墨协议 美债收益率下滑

来源:fx168 2018-08-31 08:50: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债收盘】特朗普称加拿大必须加入美墨协议 美债收益率下滑)

美国国债收益率周四(8月30日)下滑,因美国及其北美盟友之间的贸易谈判。

据美国总统特朗普称,加拿大必须在周五之前加入美国和墨西哥之间的贸易协定。不过,其表示,他相信两国之间的协议是可以达成的。“我认为加拿大非常想达成协议,”特朗普周三对记者说。如果他们不这样做,那可能就不太好了。”

基准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在美市尾盘下跌至约2.866%,而30年期美国国债的收益率则跌至3.009%。债券收益率与价格成反比。

美国财政部周三标售了310亿美元的七年期国债,收益率为2.844%。此前一天,美国财政部标售了370亿美元五年期国债,两日之前卖出了360亿美元的两年期国债。

随着联邦政府寻求为更高的预算赤字提供资金,规模庞大的拍卖代表着一系列大规模债券发行中的最新一笔。

美国财政部计划在今年7月至9月当季借款3290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189亿美元高出74%,为2010年以来最大的7月至9月借款金额。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