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矩阵
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内需成重点 消费和基建有望回升 六股受益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0-05-23 00:29: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汽集团:受益行业回暖,销量降幅显著收窄

上汽集团 600104

研究机构:国信证券 分析师:梁超,何俊艺 撰写日期:2020-05-11

行业回暖叠加新品推出与促销升级,上汽销量降幅明显缩窄。行业层面,中汽协预计4月全国销量200万辆,同比+0.9%,前期被疫情抑制的需求在4月开始释放,同时部分地方性汽车消费刺激政策效果得到初步兑现。公司层面,4月推出雪佛兰开拓者、凯迪拉克CT4和新款别克轿车家族等新品,带动整体关注度提升。销售成果看,上汽各子品牌销量降幅均明显收窄,其中上汽通用五菱率先实现同比转正,上汽通用的别克君威、别克英朗、别克昂科威、凯迪拉克均回升至万辆以上,加上4月推出的新款别克轿车家族等车型,未来上汽通用产品有望持续向上,上汽大众和上汽乘用车经营相对稳健,环比销量有所上升。我们维持20/21/22归母净利润为211.24/268.80/302.08亿,维持EPS为1.81/2.30/2.59元,维持合理估值区间至27.60-32.20元(维持21年12-14x市盈率),考虑到20年底MEB工厂投放助力上汽大众新能源重磅车型推出,同时21年奥迪国产将量产A7L增厚公司业绩,有望带来估值双升,维持“买入”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资本力量2019年度评选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