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11月液化天然气先抑后扬 区域性供应偏紧 6股火

来源:证券时报 2020-12-04 06:52: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油工程:新签订单同比翻倍,主营业务大幅增长

中油工程 600339

研究机构:川财证券 分析师:白竣天 撰写日期:2020-08-28

点评公司重点项目持续推进,迅速实现复工复产。上半年,闽粤支干线、深圳LNG外输管道等工程顺利投产,沙特哈拉德天然气管道工程全线贯通,巴布油田升级改造、阿穆尔天然气处理厂、中俄东线中段、广东石化、塔里木和长庆乙烷制乙烯等项目有序推进。公司三大主营业务均实现明显正向增长,新签合同额也大幅增长。上半年公司新签合同额510.91亿元,同比增长103.13%。油气田地面工程业务营业收入同比增长21%,新签合同额77.84亿元,占比15.23%;管道与储运工程业务营业收入同比增长28%,新签合同额77.13亿元,占比15.10%;炼油与化工工程业务营业收入同比增长41.4%,新签合同额265.76亿元,占比52.02%;环境工程、项目管理及其他业务营业收入同比持平,新签合同额90.18亿元,占比17.65%。公司三费得到控制。上半年销售费用同比减少0.11亿元,管理费用同比减少1.21亿元,所得税费用同比减少0.60亿元。

盈利预测上半年公司业务量大幅增长,盈利明显改善,新签订单也同比翻倍,预计下半年业绩仍能维持较高增速。预计2020-2022年营业收入分别为750、860、970亿元,实现EPS分别为0.17、0.21、0.24元/股,对应PE分别为16、13、12倍,继续给予“增持”评级。

风险提示:OPEC限产执行率过低、国际油价持续下降、成品油需求长期下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