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菲律宾媒体:国防部长洛伦扎纳再次感染新冠 服用连花清瘟治疗

证券之星资讯 2022-01-24 10:35: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菲律宾《商业镜报》日前报道,该国国防部长洛伦扎纳自疫情以来第三次确诊新冠,并正在服用中成药连花清瘟进行治疗,目前已基本痊愈。

菲律宾媒体:国防部长洛伦扎纳再次感染新冠 服用连花清瘟治疗_fororder_3e547285-1ee7-4142-8cd6-aa2ac11e5dc1

菲律宾国防部长洛伦扎纳(资料照片,来源:MANILA BULLETIN)

据报道,洛伦扎纳在线上举行的第五届“中国—菲律宾马尼拉论坛” 开始前,向中国驻菲律宾大使黄溪连分享了这一经历。

“大使先生,我正在从新冠肺炎中康复,”洛伦扎纳表示,“那是地狱般的一周。”

洛伦扎纳称,他确诊的应该是奥密克戎变种,“虽然症状较轻,但还是非常痛苦(miserable)。”他服用了黄溪连大使给予的连花清瘟胶囊进行治疗,并且家中还存有不少。

《商业镜报》报道显示,洛伦扎纳身为国防部长的同时,也是该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组的主席,已完全接种疫苗。这是现年73岁的他自去年4月、11月分别新冠检测呈阳性后第三次确诊。(来源:河北新闻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