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以岭药业研发连花系列产品“外防内调”,全面呵护您的呼吸健康

证券之星资讯 2022-01-26 17:58: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现在,新冠肺炎病毒仍在世界许多国家蔓延。在防治新冠肺炎过程中,由以岭药业研发生产的中药连花清瘟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目前已在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注册上市。河北省中西医结合医药研究院贾振华院长深入挖掘我国传统医学防疫避秽措施,创新性地提出“外防内调”综合防控策略,研发出连花呼吸健康系列产品,全面呵护您的呼吸健康。

在河北以岭医药研究院,研究人员一直在努力研发防治新冠肺炎病毒的系列产品。而研发的理论依据是他们在深入研究我国传统医学理论基础上创造性地提出的“外防内调”理论。

河北省中西医结合医药研究院院长贾振华:“外防内调主要针对的新冠肺炎疫情的传播而言,把它的传播途径切断,保护一些比较易感的人群。外防包括了消杀和防护,内调是清肺火,养体虚,从这几个角度吧,构建一个针对新冠肺炎疫情的综合防控体系,切断人传人、物传人、环境传人的传播途径,对疫情的防控具有重大的作用。”

简单地说,外防就好比在人体外建立起一道针对新冠肺炎病毒的防火墙,通过药物对病毒的消杀和防护,使人不容易被外界病毒传染。内调就是通过药物增强人的免疫力和抵抗力,增强对病毒的抵御能力。

在“外防内调”综合防控策略指导下,贾振华带领的研发团队以岭医药研究院的研究人员以络病理论为指导,秉承中医“治未病”思想,充分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经过多年研发,从连花清瘟核心组方中成功提取出连花杀毒抑菌精油,成为“外防内调”综合防控策略应用于新冠肺炎病毒防治实践的重大成果。

河北省中西医结合医药研究院院长贾振华:“这个连花杀毒抑菌精油是基于连花清瘟的核心组方,把它提取出了关键药味研制而成的。它在国内的P3实验室做的研究证实,对新冠病毒的杀灭率接近100%,同时,对流感H1N1病毒也有接近100%的杀灭效果。”

将连花杀毒抑菌精油应用于消杀、防护产品研发,将中药草本、药食同源理念应用到清菲饮品、和提高自身呼吸系统免疫力的产品研发上,结合现代科学技术方法,研发出连花呼吸健康系列专利产品,主要包括消杀、防护系列和清肺、养正系列。

河北以岭医药研究院健康分院副院长林志宏:“针对这个病毒人传人、物传人和环境传人三条途径,我们开发了系列的产品。首先人传人这一块儿,我们着重是这个口罩,口罩这一块有咱们最新推出的一次性使用抗菌抗病毒防护口罩,还有相关的这个连花清瘟的口罩爆珠这些产品。在物传人和环境传人方面,我们研制开发了系列的消杀产品,包括我们对环境消杀的清居的消毒喷雾剂,对皮肤有抑菌作用的,像我们这个连花抑菌洗手液,以及专用于儿童的清蕊抑菌喷雾。还有针对空气消杀的,有草本空气除菌的凝胶。这些产品呢,对物传人和环境传人能起到很好的防护作用。”

河北以岭医药研究院健康分院副院长李晓燕:“我们公司根据内调外防的理论研发了系列的预防新冠的产品,主要包括两类,一个是清肺系列,还有一个是养正系列。清肺系列,我们开发的有清肺的连花清菲饮料,连花清菲固体饮料,还有连花清菲润喉糖。养正系列,我们的产品就是一个连花御屏的颗粒。清肺系列的产品我们主要是从清肺去火的角度来预防新冠。养正系列,我们主要是从增加免疫力,增加人的抵抗力来预防新冠,都属于内调系列产品。”

在连花呼吸健康系列产品中,以岭药业生产的连花清瘟杀毒抑菌口罩由于较高的科技含量,一经推出便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广泛好评。特别是它和以岭药业研发的专利产品连花清瘟口罩爆珠结合起来使用,对新冠肺炎病毒具有更佳的防治效果。

河北省中西医结合医药研究院院长贾振华:“这两个口罩是连花清瘟的杀毒抑菌口罩,它的面料是用连花清瘟的药材提取当中的植物纤维做成的口罩面料,同时,我们把刚才那个精油以这种微胶囊的形式给它包裹,然后植入到这个口罩面料当中,生产过程当中就把它植入进去,所以它里边的这种精油成分就可以实现一个缓慢有效的释放。一方面,它能保持我们戴上口罩,有一个清香的气氛、氛围,更重要的是一般的这种口罩,它对这个细菌和病毒只起到一个物理阻隔作用,它并没有杀灭作用,一般口罩戴的时间长了,反倒会形成这个细菌和病毒在局部的一个聚集,而这种口罩除了有阻隔病毒的作用,但同时又具有抑菌杀病毒的作用,所以适合我们对这种包括新冠在内的这些呼吸道传染病的预防。

这个爆珠是用连花清瘟精油做成的爆珠,它也可以跟这个口罩结合在一起使用,你在口罩当中拿出两颗来,挤破之后就可以涂到口罩上,保持一个芳香的气味,同时,有抑菌杀病毒的作用。”(来源:河北广播电视台冀时客户端)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