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以岭药业荣获2021中国上市公司最具投资价值品牌称号

证券之星资讯 2022-01-28 09:43: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月26日,由专业品牌价值评价机构Asiabrand、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和《环球 时报》社联合主办的“2021品牌强国论坛年会暨第三届中国上市公司品牌500强发布会”在线上隆重举行。以岭药业获评“2021中国上市公司最具投资价值品牌”。

上市公司是资本市场的基石,在促进国民经济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成为我国经济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核心力量。

以岭药业系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品牌价值100强、中国医药上市公司20强。上市10年来始终将科技创新作为其核心竞争力,努力将科技成果转化为生产力,形成创新中药、化生药、健康产业三大业务板块,研发出10多个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创新专利中药,产品覆盖心脑血管病、糖尿病、呼吸系统疾病、肿瘤、神经系统疾病、泌尿系统疾病等领域发病率高、市场用药量大的六大类疾病,在医药行业形成了独具特色的产品布局优势,心脑血管和感冒呼吸系统疾病用药已经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每年数千万人次服用受益。

2021年3季度报显示,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1.12亿元,同比增长25.81%;净利润12.24亿元,同比增长20.43%。获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以岭药业先后创建了络病研究与创新中药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重点研究室等国家级科研平台,培养与引进了博硕生、海归等研发人才千余人,为持续研发出惠及民生的好药提供不竭动力。“目前在研立项的中药品种涵盖心血管系统、神经系统、呼吸系统、内分泌代谢系统、消化系统、妇科、儿科等多个疾病领域,处于不同研究阶段,新药研发形成多领域产品矩阵,源源不断地满足市场需求。”以岭药业负责人说。此外,以岭药业在化生药板块立足国际市场积极布局,目前在研项目数十项;在大健康板块,围绕健康-亚健康-慢性疾病不同阶段对健康养生产品的需求,开发出多个系列产品,涵盖多个疾病领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