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春暖花开,行情回归——2023全国首届标品财富管理峰会正式召开

证券之星网站 2023-03-18 15:51: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疫情消散,春暖花开,行情回归。

在经历了“非标转标”、买方顾问转型后,未来的财富管理行业之路将通往何方?在基金业协会新规频出、门槛提高、业绩苦涩的当下,私募基金管理人如何发展?

面对当下格局与未来的发展,3月18日,2023全国首届标品财富管理峰会暨2022私募“佰嘉奖”、第二届恒星杯资产配置大赛开幕仪式在广州正式召开。这是一场贯穿2023年度专业、权威、高端的金融赛事,私募、证券、信托、期货、银行等行业代表纷纷出席,探讨标品财富管理转型之道。

本届峰会由川谷金融科技、证券之星、券业行家联合主办,中邮证券、光大证券、粤开证券、万联证券、中信期货,睿智融科(迅投)、招商证券托管部等单位协办,中粮信托、五矿信托、金谷信托、中原信托、中信信托、中信证券等单位与泡财经媒体倾力支持。

峰会邀请到全国财富管理行业各路精英、优秀私募基金管理人和业界机构等大咖齐聚花城广州,共襄盛会。银河、粤开、广发、东兴、国新、光大、中邮证券等多家金融机构的总部领导及各分支机构负责人,30余家FOF机构、家办、三方财富,超200家优秀私募管理人共同参与本届峰会,高效对接、精准匹配,定义财富管理转型,探讨私募行业发展。

本次峰会分为三个模块:精选10家私募管理人与优质资金方闭门路演、特邀金融高管主题演讲及私募圆桌会议、30桌财富晚宴及“佰嘉奖”盛大颁奖典礼。

此次佰嘉奖产品评选,共有主观定性评判、风险排查、量化模型打分三大流程,全称贯彻客观、公正、专业、全面的宗旨,不考虑任何商务因素,仅从产品数据本身及净值表现层面考量,评选产品池为全市场证券私募产品,按规模分为荣耀组与新锐组,按策略细分十大子策略,从全市场几十万只私募产品中,最终选出100只产品,颁布2022年度第一届“佰嘉奖”。

峰会上,财富管理行业高管与私募基金精英同场对话,优秀私募基金管理人也将进行定向路演展示,随后发布2022年度财富管理和私募管理人奖项,最终以盛大晚宴促进圈层融合、业务合作。

在这个美丽的春天,财富管理行业和私募基金行业的朋友齐聚花城广州,智慧与灵感一起碰撞、开花、结果,也将收获信心、友谊与未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