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3月30日午间3家公司出现利空消息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3-03-30 15:07: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3月30日午间3家上市公司发布利空消息,1家公司,涉及股份减持,2家公司涉及退市风险,具体涉及的上市公司如下:

1.成都先导: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达到1%的提示性公告

成都先导药物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股东深圳市钧天投资企业(有限合伙)持有公司股份20,932,31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22%,一致行动人钧天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11,931,44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98%;二者合计持有公司股份32,863,76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8.20%。截至公告日,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减持1,927,545股,占公司总股本0.48%,通过大宗交易减持1,2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0.30%。

2.*ST银河:关于公司股票可能被终止上市的第五次风险提示公告

公司于2022年4月30日披露了《关于公司股票将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及继续实施其他风险警示暨股票停复牌的公告》,公司股票于2022年5月6日开市起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公司于2023年1月31日披露《2022年度业绩预告》,预计2022年度期末净资产为负值,且公司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情形尚未消除。若公司披露的2022年年度报告,出现经审计的期末净资产为负值、财务会计报告被出具保留意见、无法表示意见或者否定意见的审计报告等情形,公司将面临退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3.ST榕泰:关于公司股票可能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风险提示性公告

广东榕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预计 2022 年度经审计的期 末净资产为负值。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9.3.2 第(二)条的规定“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期末净资产为负值,或追溯重述后最近一个会计年度期末净资产为负值”,公司股票可能被上海证券交易所实施退市风险警示,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