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数字化转型助力 山水比德打造园林景观创新设计

证券之星 2023-06-02 17:48: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园林景观设计作为城乡绿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数字化时代面临着新的挑战和机遇。随着新基建政策的推进,数字化转型已经成为大势所趋。在这个背景下,山水比德紧跟行业趋势,以数字化技术为支撑,通过艺术与科学的有机结合,创新性地设计出一系列具有实用性和创造性的园林景观作品。

在数字化时代,山水比德专注于数字化技术的应用,例如三维建模、虚拟现实等。通过这些数字技术手段,山水比德可以迅速扫描、制图并模拟不同城市、地理和气候条件下园林景观设计的效果。此外,山水比德还研发了多项创新技术,如社区景观定制化技术研究、3D打印、智慧山水软件开发等,这些技术的应用,使得园林景观的规划和设计更加高效和科学。

除此之外,山水比德还注重根据客户需求和当地文化背景,创新性地设计适合当地特色的园林景观作品。例如,山水比德所设计的广州白云望南公园,充分考虑了广州本土市井文化与现代公共空间的结合,将艺术与自然融为一体,创造出符合当地特色的、具有人性化和空间尊严感的艺术品。同时,山水比德积极响应政府号召,致力于打造可持续的现代风景园林,并参与多项生态修复工作,如滇池湖滨半岛,重建人居环境与自然的关系,实现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

未来,山水比德将继续以“新山水方法论”为指导,创新设计为驱动,深耕社区环境、城市配套、产城融合、酒店康养等领域的景观设计,加大对智能设计、数字技术与数字产品的研究,积极探索行业发展新路径,努力成为国内景观设计领域的顶尖和标杆性企业,为城市建设和环境保护贡献更多力量。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