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汽油价格及汽车销量大幅下降 美国7月零售销售环比持平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8-17 20:55: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国7月零售销售环比持平,低于市场预期的0.1%、以及前值1%;7月核心零售销售环比增长0.4%,好于预期的-0.1%,前值为1%。

(原标题:汽油价格及汽车销量大幅下降 美国7月零售销售环比持平)

智通财经APP获悉,北京时间20:30,美国商务部公布了有“恐怖数据”之称的7月零售销售数据。数据显示,美国7月零售销售环比持平,低于市场预期的0.1%以及前值1%;7月核心零售销售(剔除汽车、天然气、建筑材料和餐馆)环比增长0.4%,好于预期的-0.1%,前值为1%。

此外,经修正后的美国6月零售销售环比增长0.8%。美国商务部7月1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6月份,美国零售销售额环比增长1%、预期0.8%、前值-0.3%。

美国7月零售销售环比持平主要是受汽油价格大幅下降和汽车购买量大幅下降的影响,这些因素掩盖了其他类别零售销售的较好表现。对于许多美国人来说,汽油价格的大幅回落使得他们能够将部分支出用于其他地方。

然而,广泛且持续的高通胀正在侵蚀消费者的工资,迫使许多人依靠信用卡和储蓄来维持生计。数据显示,6月美国消费信贷月度增幅超过400亿美元,是有记录以来第二高的单月增幅;2022年3月的单月增幅最高,达到470亿美元。这表明,消费者很难仅靠收入维持生活,这对未来几个月消费者的韧性构成了持久的阻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