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外电评论 - 正文

周一7只新股申购指南 顶格申购7股需96.7万

来源:证券时报 2014-01-19 07:02: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金轮股份】

申购代码:002722

申购简称:金轮股份

申购时间:01月20日(周一)9:30-11:30、13:00-15:00

申购价格:7.18元/股

对应市盈率:19.41倍

市盈率参考行业专用设备制造业(C35)

参考行业市盈率(2014-01-15) 22.33

实际募集资金总额(亿元) 2.41亿元

发行数量:3360万股

网上发行:1300万股

老股转让数量 300万股

申购上限:申购数量上限1.30万股;顶格申购资金9.334(万元)

T+1日:1月21日周二网上申购资金验资网上申购配号

T+2日:1月22日周三刊登《网下发行结果及网上中签率公告》 网下申购多余款项退还网上发行摇号抽签

T+3日:1月23日周四刊登《网上发行摇号中签结果公告》 网上申购资金解冻、网上申购多余款项退还

公司是一家集研发、销售、制造为一体的纺织梳理器材中外合资企业。公司经营范围包括金属针布、弹性盖板针布、弹性毛纺针布、固定盖板、整体锡林、顶梳和分梳辊等全系列梳理元件。公司为全球客户提供金轮“狼牙”、“先锋”、“钻石”三个品牌的优质产品以及配套的技术服务,并提供从普通梳理机到高速高产梳理机全方位的梳理技术解决方案。

金轮股份(002722):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纺织梳理器材提供商

来源:西南证券撰写时间:2014-01-15

纺织梳理器材长期仍有发展空间。纺织行业是纺织梳理器材最主要的应用领域,随着经济全球化进程的加快,配额逐步取消后国际纺织品贸易自由化进程的逐步推进,我国纺织行业呈现持续较快发展的良好局面,纤维加工量保持持续快速增长态势。一方面由于我国纺织业产品结构调整、产业结构升级;另一方面由于人工和原材料成本上涨驱动,自动化、连续化、高速化、智能化以及大容量纺机装备销量大幅增长。国内市场对中高档纺织机械的需求也日益增加,未来5-10年这种趋势将更加明显。公司技术先进、客户资源雄厚,在市场竞争中具备较强优势。纺织梳理器材行业整合将成为国内市场发展的必然趋势,而公司作为行业龙头,上市后借助资本市场的资本优势,将在行业整合过程中占据有利地位。

募投项目提升产能、优化产业结构。公司募集资金用于金属针布、弹性盖板针布、固定盖板针布、带条针布等产品的产能扩张。项目建设期2年,第2年边建设边生产,第2年、第3年生产负荷分别为30%、70%,第4年达产,达产后每年将新增销售收入22,979.72万元。

投资建议。估算2013年、2014年和2015年每股收益0.36元、0.44元和0.50元,综合考虑,我们给予公司2014年12~15倍市盈率,建议询价区间为5.28元~6.6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