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外电评论 - 正文

周一7只新股申购指南 顶格申购7股需96.7万

来源:证券时报 2014-01-19 07:02: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东方通】

申购代码:300379

申购简称:东方通

申购时间:01月20日(周一)9:30-11:30、13:00-15:00

申购价格:22元/股

对应市盈率:30.27倍

发行数量:1285.82万股

网上发行:514.3万股

申购上限:申购数量上限0.50万股;顶格申购资金11(万元)

T+1日:1月21日周二网上申购资金验资网上申购配号

T+2日:1月22日周三刊登《网下发行结果及网上中签率公告》 网下申购多余款项退还网上发行摇号抽签

T+3日:1月23日周四刊登《网上发行摇号中签结果公告》 网上申购资金解冻、网上申购多余款项退还

公司为从事中间件产品的研发、销售和相关技术服务的软件企业。公司是工业和信息化部认证的“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是商务部、国资委认证的“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同时也是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中间件软件分会的理事长单位。2010年,东方通科技成为“核高基”国家重大科技专项的研制单位。公司与中国电子标准化研究所等共同主导了批国家标准的制定工作,包括“消息中间件软件产品技术规范”“基于J2EE的应用服务器技术规范”等。

东方通(300379):国产中间件龙头,进口替代促成长

来源:东兴证券 撰写时间:2014-01-15

中间件是具有战略地位的基础软件,国产化趋势明显。中间件是一种应用于分布式系统的基础软件,位于应用与操作系统、数据库之间,主要用于解决分布式环境下数据传输、数据访问、应用调度、系统构建和系统集成、流程管理等问题。中间件受国家政策重点扶持,2006年被国务院作为基础软件之一列入“核高基”重大专项。目前国产中间件产品与技术与国外的差距已经很小,其价值逐渐被客户认可,国产化趋势明显。互联网应用服务需求的上升和各行业应用系统规模的迅速扩张,带来对中间件的新需求。计世资讯的数据显示,2011年中国中间件市场销售额为24.1亿元,同比增长19.3%,预计至2016年市场规模将达到50多亿元,年复合增速超过18%。

公司是国产中间件第一品牌,市场份额稳步提升。公司是国内中间件行业的自主创新型领军企业,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市场排名紧随国际厂商IBM和Oracle,在国内企业中名列首位(12年市场占有率6.8%),且近几年的市场份额不断提升。

盈利预测与估值。预计公司13-15年摊薄后每股收益分别为0.82元、1.13元和1.52元。当前行业内可比公司2014年平均动态市盈率为29.03倍,我们认为公司对应14年合理市盈率在25-30倍之间,建议一级市场询价区间为28-34元。预计上市首日价格区间在30.8-37.4元范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