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国自主品牌推广在匈牙利受欢迎

来源:新华社 作者:杨永前 2016-06-14 11:0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来自中国山东的海尔集团、博胜动力、九阳、中大体育产业集团,广东的格力集团和雷士照明,广西的石乳茶业和茂盛茶业等自主品牌企业13日在布达佩斯举行品牌推介和展示会,受到匈牙利数百名企业界人士欢迎。

匈牙利国会议员、基督教民主人民党国会议员团副主席韦伊凯伊·伊姆雷在展示会上说,匈牙利支持中国“一带一路”的构想,可以成为这一倡议的重要伙伴。他说,匈牙利一贯重视两国关系及其发展,认为两国经济、文化和科技合作具有战略意义。

本次活动的主办方代表、中国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副局长金虹说,近年来随着两国互信的加强,双边经贸关系取得快速发展,经贸合作面临历史性机遇。她说,外贸发展事务局愿意与匈牙利伙伴一起工作,为两国商贸的良性互动牵线搭桥。

山东省政协副主席郭爱玲说,山东省高度重视品牌建设发展,在农业、制造业、服务业等领域形成了一批知名品牌,涌现出了以海尔、海信、潍柴动力、浪潮、重汽和魏桥为代表的品牌企业。她说,山东省目前正在加快推进与匈牙利等中东欧国家的经贸合作。

当天,为期3天的2016年中国品牌商品中东欧展在布达佩斯的中国商品交易展示中心开幕,展品包括汽车及摩托车配件、机械设备、厨房家电、电子通讯、太阳能光伏和化工产品等。来自山东、广西、辽宁、湖南、浙江、天津、广东等省市的150家企业参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