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9度财经:史上最没神秘感的苹果发布会!苹果概念股“惨跌”收盘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9-14 16:26: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相信不少果粉都看了9月13日凌晨的苹果新品发布会,在这之前,市场一致期待和看好这次的新产品,相关概念股也站上高位,但这次的发布会还真是不太“给力”,先不说新产品的创意,就这保密工作做的也太令人失望了,几乎所有的特色功能早就被爆料出来了,还有最让人吐槽的刷脸功能。

早前市场上就有爆料苹果新品的外形,新功能等等,像OLED、取消Home键、人脸识别、无线充电等都被提及,而且和发布会内容一对比,几乎全被言中,所以,在发布会正式开始时,苹果股价由跌转升,一度上涨逾1.21%。但当发布会公布了IPhone 8、IPhone X等新手机产品时,股价迅速震荡下跌,最后以下跌0.4%收盘。这也是市场对这次苹果发布会的总体态度。而在去年的iPhone7发布会苹果股价全天收跌2.62%,连续两年都跌,苹果是否需要深思。

自发布会后,影响逐渐蔓延到A股和H股,A股中,苹果概念股平开后迅速走低,全天表现低迷,领跌市场。像水晶光电下跌6.68%,欧菲光、蓝思科技、歌尔股份等下跌逾3%,而且跟新品技术相关的,像OLED、智能穿戴、触摸屏、全息技术、人工智能概念股都纷纷走低。港股方面,苹果概念股开盘后也迅速走低。高伟电子全天收跌8.3%,但也有特例,舜宇光学科技、瑞声科技和比亚迪却上涨了,不过总体趋势还是下跌。

市场人士分析认为,苹果股价下跌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大家对发布会的失望,因为近些年来人们对苹果发布会越来越关注,期望值也就越大,所谓站得高摔得疼,期望越高失望也就越大。但也有人说这次下跌只是对产品的意见,苹果的市场还是非常广阔的,整体销量还是不会差,而且这次的十周年纪念版iPhone X吸引力很大,所以大家对苹果还是非常有信心的,未来股价还会上去。

更多股票资讯,请关注9度直播-财经圈频道【finance.9dcj.com】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