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十大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 双针探底短期底部或已确立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1-06 16:10: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博星投 顾:白马股上演最后的“剩”宴还是牛在途中?

周一市场延续探底回升,白马股集体上演暴涨盛宴。北京博星证券认为,早盘市场惯性下探,在泥沙俱下的持续调整下,随着家用电器、食品饮料、酿酒类等防守型品种不断上涨,在一定程度上化解了市场大幅杀跌的隐患,谨慎资金逐步由观望转为积极作为。对于优质的白马股持续上涨,相信很多投资者心中不断会疑惑,这么逼空式上涨是最后的“剩”宴,还是在慢牛的途中?

周末消息面,新股发行家数减少至5家,但是募集资金回到常态资金区间。因此市场解读新股发行还没有提速的迹象,管理层维 稳因素依然存在,也是直接导致今日市场反弹的驱动因素之一。

沪指从上升趋势线看,日线级别以2017年5月份低点3016点做上升趋势线,当前位置在3350点附近,基本和60日均线相吻合,短线支撑位较为明显。周线级别参考两条线,一条是2638点初始上升线,一条是2017年破位后形成的2638-3016点一线,两条支撑线对应的位置分别是3350点、3200点。这两条线的一并组成了两条重要的下方支撑位,若未来指数跌破3350点则有望进入中期调整。根据目前市场运行环境看,3350点具有较强的支撑力度,倾向于为首要选项。

市场进入四季度防守型品种持续走强,是机构对于新旧投资主线进行的碰撞引发的调整。旧的投资主线,包括煤炭、化工、钢铁、有色金属等品种,它们是A股市场的权重股、指标股。因此,此类个股的重心下移对指数产生了较大的压力。正因为如此,资金反而持续流入酿酒、家电、医药类防守型品种,可以推测当前A股市场的调整只是长期上升趋势的一次技术性修正,并不是长期趋势方向的改变。

白马股是指经营业绩良好且稳定,有较好成长性且市值普遍偏大的股票。白马股有着非常高的辨识度,就如同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一见短袖子,立刻想到白臂膊”那般深刻,再也没能忘掉你的容颜。例如:三安光电(600703)、永辉超市(601933)、青岛海尔(600690)、老板电器(002508)、伊利股份(600887)、海天味业(603288)、亿帆医药(002019)、云南白药(000538)、中兴通讯(000063)等,贵州茅台就不说了,这次行情的标杆旗帜之一,龙头不倒,行情不止。

当然,要识别并能够长期持有白马股,首先我们得有着磐石一般的坚定信仰——买入并持有。A股目前有非常多抱着今天买、明天卖的心态的投机者,如此做投资即便与白马股擦肩10000次也终会错过。白马股的投资需要“持股三年”的心态,唯此,才能到关注和分析企业的经营层面,而不是仅仅停留在盘面的那些红绿跳跃的数字。把对白马股的投资看成是一份马拉松式的爱情长跑,自然会有很多收获。诚然优质的白马股,当然需要好的买入价格,市场在加速上涨的时候不建议着急追高买进,回调低吸策略更佳。

上一页 1 ...4 5 6 7 8 9 1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兴通讯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