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十大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 双针探底短期底部或已确立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1-06 16:10: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航证券:白马龙头再创历史新高的启示

今日两市股指常规开盘后缓慢回落,10:50时小幅回升至中午收盘,中小板和次新股表现强势;午后股指以缓慢回升为主;盘面热点:芯片、次新股、智能穿戴、抗癌、宽带提速、全息概念、聚氨酯、OLED概念、半导体、钢铁、医药等板块表现强势;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呈现小幅回升行情。

上周市场出现了一定的调整,对于沪指而言,上周五最低已跌至60日均线,该均线为今年5月11日见底上涨以来的趋势线下轨,从技术面来说,60日均线如果跌破,那么波段的调整就将持续一段之间,所以中航证券樊波提出了《下周沪指将面临生死考验》的博文,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3340点区域的支撑力度。

从今日盘面来看,沪指短期小幅回升但力度较弱,这还不能表明沪指已经解除了警报,预计后期还将持续震荡,等待短中期均线粘合之后再做方向选择。在这种窄幅的震荡格局中,题材股短期机会较多,激进的投资者可在控制仓位的情况下,短线交易为主。

今日市场还有另外一大亮点,茅台再次创出历史新高,并带动一批白马股走强,美的集团、恒瑞医药等行业龙头品种也同步创出历史新高,这证明了成熟行业的龙头品种所具备的价值投资魅力,而究其原因是成熟型行业经过充分市场竞争之后,市场份额向龙头企业聚合的大趋势。

总结一句话:市场小幅回升,到白马股再创历史新高,佐证了我们前期对价值投资的判断。再次强调:市场永远会不断的波动,但持续创造利润的优秀龙头性上市公司将穿越大盘,业绩是应对波动的核心防护盾。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兴通讯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