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十大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 双针探底短期底部或已确立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1-06 16:10: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天信投 顾:两大积极信号齐出 先头低吸品种曝光

今日市场点评:

沪深两市早盘各股指再度纷纷小幅低开,开盘之后一度继续保持弱势的市场行情走势,其中沪指在3365点附近窄幅震荡,而创业板股指在1825点附近窄幅震荡;午后买盘市场开始踊跃,带动各股指震荡翻红,其中沪指已经触及到5日均线和20日均线的压力,而创业板股指也逼近1850点位置。整体上今日各股指均是低开高走,虽然结果涨幅并不大,但是很明显市场已经出现止跌;盘面上热点品种开始有序增加,涨停板个股家数也在稳步推进,市场赚钱效应逐步回升。家用电器、半导体、抗癌、食品安全等品种涨幅居前;保险、建筑、银行、房地产等权重板块领跌。

明日市场预测:

上周五的收市评论已经明确指出“虽然还不能判断大趋势是否转向,但是下周市场将是止跌的走势”,从今日市场的走势来看,特别的明显,股指低开高走,无论是沪指还是创业板股指,都在逐步的摆脱相应的强力支撑位。根据今日市场的走势,目前各股指都在触及或者逼近相应的压力位,预计明日市场将围绕压力位进行争夺,上蹿下跳的可能性较大!

短期行情判断:

随着上周的持续杀跌,本周市场将以一个止跌的走势,不仅是央行续作了中长期的借贷便利,释放了市场的流动性,更重要的一点是为市场提供了明确的信号;

从技术面来看,今日各股指虽然没有形成大涨,但是无论是沪指还是创业板,基本上都是形成的阳包阴的形态,而且几乎都是“双针探底”的形态,就这种形态而言,止跌的走势是非常明显;

另外,从周末IPO的情况来看,仅仅是审核通过了5家,相对于往期来看是少了很多,在行情低迷的时候,IPO数量的下降透又露着不一样的态度和预期等信号。

后市投资建议:

既然短期内股指有望出现止跌企稳的走势,并在在这个前提下,市场的题材个股有望具备不错的表现机会,建议投资者逢低持续吸纳一些优质品种,特别是具备行强巨大政策预期和政策背景的品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兴通讯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