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吓人的预言!罗杰斯:美股将迎来一生中最惨烈的熊市

来源:fx168 2018-03-22 13:05: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环球网最新消息,美国国家公共电台当地时间3月21日报道称,白宫方面称,特朗普将在当地时间22日下午12:30(北京时间周五00:30)针对中国贸易签署备忘录。美媒报道称,白宫周四的日程安排显示,特朗普将在美国东部时间下午12:30签署一份针对中国“经济侵略”的总统备忘录。

(原标题:吓人的预言!罗杰斯:美股将迎来一生中最惨烈的熊市)

商品大王、知名投资人罗杰斯预言他即将迎来一生中最惨烈的股票熊市,而这一预测还没有考虑贸易战的因素。

“因为债务的原因,下一个熊市将是我一生中最糟糕的一次,但是如果我们还遇到贸易战,那么情况将会比灾难还要糟糕,”Rogers Holdings Inc.董事长罗杰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其还指出,“我极度地担心。我读了足够多的历史,经历了足够多的市场变化,所以知道贸易战通常都是灾难性的。”

罗杰斯发表上述讲话之际,一场全面贸易战爆发的可能性也与日俱增。

两位知情人士透露,美国总统特朗普计划最早本周决定对中国产品征收最高达600亿美元的关税,以惩罚所谓中国窃取知识产权的行为。

与此同时,据《华尔街日报》引述消息人士的消息报道,如果特朗普实施大范围关税举措,中国将针对那些特朗普支持者所在的行业和州进行反击。

最新消息,美国国家公共电台当地时间3月21日报道称,白宫方面称,特朗普将在当地时间22日下午12:30(北京时间周五00:30)针对中国贸易签署备忘录。

美媒报道称,白宫周四的日程安排显示,特朗普将在美国东部时间下午12:30签署一份针对中国“经济侵略”的总统备忘录。

“你觉得中国会无动于衷?” 罗杰斯说。

“中国是美国农产品的巨大买家,所以显而易见这是中国将会反击的地方,因为这对特朗普先生的打击最严重。不是美国民众,而是特朗普,特朗普和他身边的那些人,才是中国必须要打击的。”

罗杰斯表示,在美国和欧洲股市接近历史高点之际,他正在关注俄罗斯、中国、日本甚至越南的投资机会。

他说,他周三买进了短期的俄罗斯本币政府债券,原因是卢比稳定和高实际利率具有吸引力。他还投资了俄罗斯公司Qiwi Plc和Rosinter Restaurants Holding的股票。

“我宁愿投资俄罗斯,而不是德国,宁愿投资日本或者中国,而不是美国,”罗杰斯说。“美国现在已经在创纪录高点,而在全球历史上还没有其他哪个国家达到如此的负债水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