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新华锐评:想用贸易战逼迫中国让步 特朗普打错了算盘

来源:新华网 2018-03-23 15:38: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新华网3月23日消息,不顾各方反对,特朗普还是对中国商品下手了。想用贸易战逼迫中国让步,特朗普真是瞄错了对象,打错了算盘,既伤害了中美关系,也损害了美国消费者利益,更对世界贸易带来极大负面影响。真是害人害己。用冷战思维对抗中国,根源是对中国经济崛起的恐慌。中国绝不会屈从压力,在国家利益上妥协。正如我外交部所言,中方不想跟任何人打贸易战,但如果有人非逼迫我们打,我们一不会怕,二不会躲。这一次,中国奉陪到底了。

【相关报道】

新华社:搞保护主义没有出路

新华社发表评论称,美国将对从中国进口的商品大规模征收关税,并限制中国企业对美投资并购,这一错误做法不得人心。搞贸易保护主义,只能是伤人害己。中国有信心、有能力应对任何挑战。历史终将证明,搞保护主义没有出路,合作共赢才是正道。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