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特朗普“怒骂”哈雷 还曝出欧盟汽车关税的最新消息

来源:FX168 2018-06-27 08:50: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特朗普“怒骂”哈雷 还曝出欧盟汽车关税的最新消息)

当地时间周二(6月26日)早上,美国总统特朗普就开始发推了,不仅继续回应隔夜关于哈雷部分产业线移至国外的问题,还曝出了欧盟汽车关税最新的消息……

特朗普在推文中称,“今年初,哈雷就说他们将把堪萨斯城工厂的大部分业务转移到泰国,那是在宣布关税的很久之前。”

(图片来源:推特)

“因此,他们只是以关税/贸易战为借口。这显示出贸易是如何的不平衡和不公平,但我们会解决的。”特朗普在随后的推文中说,其他国家“必须公平竞争,否则他们将支付关税!”

最新的推文中,特朗普表示,哈雷搬往海外将成为“末日的开始”。

(图片来源:推特)

哈雷周一在SEC申报文件中表示,欧盟针对特朗普钢铝关税而实施的关税反制将使其每年成本增加1亿美元,迫使公司将部分生产转移到美国境外

几个小时之后,特朗普在推文中怒喷:真让人吃惊,在所有公司中哈雷戴维森第一个举起白旗投降了……

特朗普称,“我为了他们奋力争取,最终他们向欧盟出口的时候将不必支付关税。欧盟在贸易上对我们伤害严重,亏1510亿美元。关税只是哈雷戴维森的借口 -- 有点耐心啊!”

关于汽车关税:特朗普在推文中表示,“我们正在完成对欧盟汽车征收关税的研究,他们以贸易壁垒和关税的方式占美国便宜已经有很长事件了,最终,这将结束,而且不会等待很久。”

(图片来源:推特)

针对美国在本月初对从欧盟进口钢铝产品征收关税,继加拿大、墨西哥之后,欧盟自6月22日起正式对从美国进口的价值约28亿欧元商品征收报复性关税。

然而,令全世界惊讶的是:就在当天,美国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却“立刻”在推特上进行了强硬的回击……

特朗普称,“鉴于欧盟长期对美国及其企业和工人实施的关税和贸易壁垒,如果这些关税和壁垒不很快取消,美国就要对他们所有出口到美国的汽车征收20%的关税。”

(图片来源:推特)

据悉,美国商务部已于今年5月底对进口汽车及零配件启动所谓的“232调查”,声称海外进口“削弱了”美国国内汽车产业。

据美国媒 体早前的消息透露,美国商务部计划7月底或8月完成相关调查,并在11月前向特朗普提交政策建议,最终可能会导致美国总统特朗普政府对进口汽车加征关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