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特朗普出招挽救农民损失、就财政状况再发推 美股上涨

来源:fx168 2018-07-25 08:41: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股收盘】特朗普出招挽救农民损失、就财政状况再发推 美股上涨)

周二(7月24日)美国股市收盘走高,此前谷歌母公司Alphabet的强劲财务业绩引发了一波乐观的企业盈利预期。

道琼工业指数收高190.65点,至25241.94点,联合技术领先蓝筹股。由于原材料、电信和能源类股的上涨,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0.5%,至2820.40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最初上涨逾1%,创下历史新高,但未能守住涨幅,收盘时跌至7840.77点,位于盈亏均衡点下方。

FBN Securities首席市场策略师Jeremy Klein表示:“尽管围绕关税的种种杂音、收益率曲线趋平、货币政策收紧,但对股市的中期而言,没有什么比企业实现盈利的能力更重要了。在当前的财报季,企业高管们已经做到了这一点,这将使股票很难挣扎。”

Alphabet股价上涨3.9%,创下历史新高,此前该公司公布了强于预期的季度业绩。华尔街的顶级分析师对Alphabet旗下许多新兴业务的前景越来越有信心,包括YouTube、自动驾驶汽车和云计算。

摩根大通分析师Doug Anmuth在一份报告中称:“Alphabet的业绩表现强劲,再次证明其增加的投资正在取得回报。在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领域的投资推动了Alphabet业务的创新,包括移动搜索、云计算、谷歌家居、助理、Waymo等。”

Facebook在周二也创下了历史新高,而亚马逊的股价则分别上涨了1.8%和1.5%。

根据FactSet的数据,财报季开局强劲。在标准普尔500指数中,有21.4%的公司公布了第二季度财报,其中有80.6%的公司业绩超过分析师预期。与此同时,74.1%的公司已经超过了收入预期。

农业和建筑公司迪尔公司(Deere)股价周二上涨逾3%,此前CNBC报道称,特朗普政府计划向受到关税影响的农民提供数十亿美元的援助。此举代表了一项紧急救助计划,目的是缓解因白宫扩大贸易战争而在关键选举州造成的农民的经济损失。

一名高级政府官员对NBC新闻说,临时援助总额将达120亿美元。

“我对这个季度的收入预期相当高,到目前为止,他们的表现和我们和很多人预期的一样强劲,”Schwab金融研究中心的交易和衍生品副总裁Randy Frederick说。“我最大的担忧是,如果企业开始因为关税下调,这将导致他们抛售。”

Frederick说:“现在,似乎大多数公司都不像经济学家那样担心贸易战。”

最近,随着美国加大对贸易的保护主义立场,投资者一直处于紧张状态。周二早些时候,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推特上说:“关税是最大的!在贸易上不公平地对待美国的国家,要么磋商一个公平的交易,要么就会受到关税的打击。就这么简单。”

尽管对关税问题感到担忧,但特朗普似乎对美国的财政状况持乐观态度:“我们的国家做得很好。这是地球上最好的金融数据。很高兴使得美国再次获得胜利!”

在中国表示将采取财政行动支持其经济后,股市也得到提振。这一消息震惊了世界各地的股市。在欧洲,斯托克600指数上涨近1%,上证综合指数上涨1.5%。进一步放松货币政策的可能性,也推动离岸人民币汇率跌至13个月低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