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美股创下有史最长牛市记录 周四料有重大消息出炉

来源:fx168 2018-08-23 09:01: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三(8月22日),华尔街在围绕美国总统特朗普的政治担忧与强劲的企业财报之间作出权衡。特朗普的前私人律师科恩承认了8项与税务欺诈、竞选捐款、向金融机构做虚假陈述以及非法企业捐款有关的指控。

(原标题:【美股收盘】历史性一天!美股创下有史最长牛市记录 周四料有重大消息出炉)

周三(8月22日),华尔街在围绕美国总统特朗普的政治担忧与强劲的企业财报之间作出权衡。

标普500指数收盘基本持平,为2861.82点,因能源和科技股表现强于大盘。能源股因油价上涨3%而受到提振。与此同时,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0.4%,收于7.889.10点,而Netflix和亚马逊分别上涨1.9%和1.1%。然而,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89点,收于25733.60点。

当前的牛市将成为有记录以来最长的牛市。Target股价大幅上涨,帮助股市抵消部分损失。家居建材零售商Lowe's也公布了好于预期的收益,导致其股价上涨超过6个百分点。

截至周三,当前的牛市已经延续了3453天。在此期间,标准普尔500指数飙升了超过300%。周二,该指数追平1990年10月至2000年3月的牛市记录。

"金融市场的情绪在危机后非常低,似乎将会反弹,"美国银行私人财富管理投资部董事总经理Jeff zippers表示。“但我不认为我们曾期待这样的规模。”

Target公布了好于预期的季度收益,该公司录得13年来最好的同店销售增长。该报告将该公司股价推高了3个百分点以上。

特朗普的前私人律师科恩承认了8项与税务欺诈、竞选捐款、向金融机构做虚假陈述以及非法企业捐款有关的指控。科恩还承认,在特朗普的指示下向两名女性支付了款项。

与此同时,特朗普的前竞选经理马纳福特在另一起案件中被判8项罪名成立。其中五项涉及税务欺诈,两项是银行诈骗,另一项是未能提交外国银行账户报告。

消息传出后,股指期货在隔夜下跌,但很快就从低点反弹。

“我不确定投资者是否会在意,”Key Private Bank首席投资策略师Bruce McCain表示。“今天早上的很多谈话都围绕着这样一个事实:没有需要弹劾的证据。”

“将会有争议,一些不确定性……但与市场正在处理的其他问题相比,现在的情况是一件不重要的事情。”

另一个帮助提振人气的是Politico的报道。该报道称,美国和墨西哥之间关于北美自由贸易协定的“握手”协议可能会在周四公布。这份报告引用了接近谈判的三个消息来源。

这份报告出炉之际,来自北京的9名成员将于今日开始与美国官员在华盛顿举行会谈,希望找到缓解两国摩擦的办法。在此次会议召开之际,美国对160亿美元的中国商品的新关税将于本周生效,北京方面对美国征收了同样数额的报复性关税。

“特朗普造成的政治混乱在市场上制造了很多噪音,”TrimTabs资产管理公司的投资组合经理Janet Johnston说。“但基本面依然强劲。”

美联储公布了本月早些时候的会议记录。会议纪要显示,央行官员担心,正在进行的贸易战是对另一个“强劲”经济的最大威胁。

“对美联储来说,这是一个棘手的局面,”天利投资的高级投资组合经理Anwiti Bahuguna说。“贸易战对市场来说是一个众所周知的问题”,但“美联储知道它只能对它做出反应;他们对此无能为力,因为这不是他们的政策领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