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又一Taper将至信号?美国70%成年人已至少接种一剂新冠疫苗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08-03 06: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根据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公布的数据,美国70%的成年人至少接种了一剂新冠疫苗,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曾在今年4月份时表示,成功让75%的美国人接种疫苗将是新冠危机即将结束的信号,这也是美联储考虑缩减购债计划的必要条件

(原标题:又一Taper将至信号?美国70%成年人已至少接种一剂新冠疫苗)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一,根据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公布的数据,美国70%的成年人至少接种了一剂新冠疫苗。不过,专家指出,在具有高度传染性的德尔塔(Delta)变体病毒迅速传播的情况下,这一里程碑应被视为是一个底线,而不是天花板。

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疫苗和相关生物制品咨询委员会的投票成员Paul Offit博士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表示:“我们需要至少80%的人口接种疫苗才能真正获得某种形式的群体免疫。”

早些时候,美国顶级传染病专家福奇表示,美国有资格接种新冠疫苗的1亿人并未接种疫苗,随着Delta导致的感染病例激增,情况将变得更糟。福奇称:“这还不足以遏制疫情,但我相信这足以让我们避免陷入去年冬天的情况。”

7月底时美国总统拜登宣布了一系列新举措以提高美国疫苗接种率,其中包括为今后接种疫苗的民众提供每人100美元的奖励。拜登还表示美国“必须”也“需要”在秋季开放学校,但是要采取适当的安全措施,为此“美国救援计划”为学校提供了数十亿美元来实施安全措施。

值得注意的是,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曾在今年4月份时表示,成功让75%的美国人接种疫苗将是新冠危机即将结束的信号,这也是美联储考虑缩减购债计划的必要条件。 他当时的说法是:“一旦达到75%甚至80%的疫苗接种率,并且美国疾控中心给出更多类似于疫情受控或是放松防疫指南等信息,那我认为整个经济都将从中获得信心。”

布拉德在数日前呼吁,美联储应在今年秋季开始减少每月1200亿美元的债券购买,并“相当迅速地”削减,以便该计划在2022年头几个月结束,并为在需要时加息铺平道路。

布拉德的时间表比其他美联储官员所建议的或经济学家预期的计划要快得多。在本周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之前的一项调查中,经济学家预计该委员会将在12月之前正式宣布缩减规模,并在2022年初开始缩减规模。

不过,美联储理事沃勒今日则指出,美联储可能会在9月时宣布缩减购债,并在10月份开始行动。他表示,如果我们在接下来的两份就业报告中新增80-100万个工作岗位,失去的工作岗位将恢复85%,这是一个重大的进一步进展。沃勒认为Delta不会使美国经济“偏离”,劳动力市场将在8月、9月“真正起飞”,而即使在最糟糕的情况下,美国经济也表现得非常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