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福奇博士警告或出现新冠病毒新变体,届时美国可能“陷入困境”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08-06 06: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福奇表示,如果一个新变体的病毒量超过了Delta(德尔塔)变异毒株,美国可能会“陷入困境”,Delta变异毒株的病毒量已经比原来的病毒毒株高出1000倍

(原标题:福奇博士警告或出现新冠病毒新变体,届时美国可能“陷入困境”)

智通财经APP获悉,白宫首席医疗顾问安东尼·福奇博士警告称,由于美国每天的新增病例平均数现已接近10万,超过了去年夏天在有疫苗之前的传播水平,因此美国可能出现更严重的新冠病毒变体。

福奇在周三晚间的采访中表示,如果一个新变体的病毒量超过了Delta(德尔塔)变异毒株,美国可能会“陷入困境”,Delta变异毒株的病毒量已经比原来的病毒毒株高出1000倍。

Delta变异毒株已经被证明了可以突破疫苗的保护。疫苗公司Moderna(MRNA.US)周四警告称,随着Delta变异毒株的继续传播,突破性感染将变得更加普遍。然而,疫苗仍然能够提供强有力的保护,防止严重的疾病和死亡,而且绝大多数新感染者是未接种疫苗的人。Moderna称其正在开发的加强型疫苗对Delta变异毒株产生了强有力的免疫反应。

福奇警告称,美国“非常幸运”地拥有能够抵御变种的疫苗,并暗示如果出现更严重的变种,情况可能就不是这样了。“如果出现另一种具有同样高的传播能力但也更严重的病毒,那么我们可能真的有麻烦了,没有接种疫苗的人错误地认为这只是关于他们自己,但事实并非如此,这也关系到其他所有人。”

根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数据,截至8月4日,美国报告的七天平均新病例接近94,000例,比一周前增加了48%。在平均数之外的另一个衡量标准中,周一和周二实际上超过了每天10万个新病例。

福奇预测,随着Delta变异毒株的扩散,新病例总数最终可能达到每天10万至20万例之间。最近的病例激增对未接种疫苗的人影响最严重,福奇指出全美范围内仍有大约9300万符合条件但未接种疫苗的人。

他表示:“如果我们能在近期、中期和长期让这些人接种了疫苗,我们将能扭转病例激增的局面。”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