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美国消费者快扛不住了!拜登施压OPEC尽早提高产量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08-12 09:3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国汽车协会(AAA)的数据显示,目前全美汽油平均售价为每加仑3.19美元,较去年同期上涨近50%。

(原标题:美国消费者快扛不住了!拜登施压OPEC尽早提高产量)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国总统拜登呼吁OPEC国家扭转疫情期间的减产措施,称此举对于令美国汽油价格保持在可承受水平至关重要。拜登政府采取了一系列措施遏制油价上涨,白宫将通胀视为影响美国经济复苏的潜在威胁。

拜登周四在白宫发表讲话时表示,虽然汽油平均价格比前期低,但“仍然高得足以给工薪家庭造成负担”。

“我希望扫除所有阻碍油价下降的因素,让消费者可以用更低的价格买到汽油”。拜登没有对OPEC+应该多快扭转减产措施发表具体评论。

拜登政府国家安全顾问Jake Sulliva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尽管OPEC及其盟友“最近同意增产”,但增产幅度“不能完全抵消OPEC+从疫情期间开始实施并且将持续至2022年的减产”。

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Brian Deese还要求联邦贸易委员会主席Lina Khan使用所有可用工具(包括监控价格,评估并购活动和调查市场操纵),遏制油价波动。

拜登说,“最近,我们看到炼油厂买到的原油价格已经开始回落,但汽油零售价还没有降下来,这不应该是在一个竞争市场出现的情况”。

美国是世界上最大的石油消费国,随着美国经济在疫情封锁后重新开放,美国汽车燃料需求飙升,价格大幅走高。美国汽车协会(AAA)的数据显示,目前全美汽油平均售价为每加仑3.19美元,较去年同期上涨近5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