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Ember:6-7月欧盟太阳能发电量达39太瓦时,创历史新高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08-18 11:33: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6月和7月,欧盟的太阳能供应达到历史新高,占该地区总发电量的10%。

(原标题:Ember:6-7月欧盟太阳能发电量达39太瓦时,创历史新高)

智通财经APP获悉,独立气候智库Ember周三发布报告称,2021年6月和7月,欧盟的太阳能供应达到历史新高,占该地区总发电量的10%。6月和7月,欧盟27个成员国的太阳能发电量达到近39太瓦时(TWh),比2018年同期增加了10.9太瓦时。

Ember的欧洲项目负责人CharlesMoore表示:"核心太阳能市场出现了令人兴奋的萌芽,但总体而言增长速度还不够快。"

该报告称,太阳能发电量落后于煤炭发电量,6月和7月煤炭发电量占该地区总发电量的14%。

数据显示,德国的太阳能发电量从 11.5 TWh 上升到13.4 TWh,在欧盟国家中处于领先地位,占该国 2021 年夏季总发电量的 17%。

作为一揽子气候政策的一部分,欧盟委员会提议对可再生能源规则进行全面改革,并提出到2030年可再生能源占欧盟能源结构40%的目标。

报告称,欧盟27国的太阳能供应在2019年和2020年平均每年增长14太瓦时,预计2021年也将增长相同水平,但要实现2030年的气候目标,供应量需要增加一倍以上,达到每年30太瓦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