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第三针开打!拜登政府九月中旬将开始实施新冠疫苗加强针计划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08-19 06: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拜登政府周三推出了注射新冠疫苗加强针计划,称美国大多数人将在首次接种疫苗约8个月后获得另一剂疫苗以加强保护

(原标题:第三针开打!拜登政府九月中旬将开始实施新冠疫苗加强针计划)

智通财经APP获悉,拜登政府周三推出了注射新冠疫苗加强针计划,称美国大多数人将在首次接种疫苗约8个月后获得另一剂疫苗以加强保护。

Delta变种病毒使得美国的新冠确诊人数激增,过去一周的日均新病例超过14万,是2月以来的最高水平。住院和死亡人数也有所增加,特别是在南方,尽管绝大多数发生在没有接种疫苗的人身上。

美国政府官员表示,加强针将于9月20日开始注射,注射对象是接受过Moderna(MRNA.US)或辉瑞(PFE.US)疫苗的人。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仍然需要批准每个疫苗制造商的加强针,然后才能推广。

美国卫生官员领导多个机构,包括FDA、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以及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周三发表声明表示:“数据清楚显示,在最初的疫苗接种后,对新冠病毒感染的保护开始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减少。”

这一决定是在关于是否需要注射加强针的持续辩论中作出的。一些疫苗专家指出,没有足够的数据证明现在打加强针是正确的,而且疫苗在预防住院和死亡方面仍然非常有效。他们还认为,目标应该是让更多的人接种疫苗,无论是在美国还是在全世界。

另一方面,疫苗制造商辉瑞和Moderna的高管们认为,最好是积极主动的打加强针。正如Moderna首席执行官Stéphane Bancel多次表示的那样,他希望美国能提早二个月提供加强针,而不是晚两个月提供。

通过将加强针与初次接种的时间挂钩,加强针活动将遵循与初次接种类似的顺序,即首先是医护人员以及老年人和其他弱势人群,然后是年轻和健康人群。目前还不清楚有多少接种者会决定接受加强针注射,有研究报告估计,大约30%的接种者会接受。

美国已经开始为一小群免疫系统较弱的人提供加强针。这些疫苗只提供给最初接种了辉瑞或Moderna疫苗的人。

每10个完全接种的美国人中约有9个接受了两剂Moderna或辉瑞的疫苗,这两种疫苗都采用了类似的技术。另外,美国有近1400万人接种了单剂量的强生公司(JNJ.US)疫苗。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