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行业新闻 - 正文

角逐开始!维科杯·OFweek 2021物联网与人工智能行业年度评选等你来投票

来源:维科号 2021-08-24 13:38: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角逐开始!维科杯·OFweek 2021物联网与人工智能行业年度评选等你来投票)

由中国高科技行业门户OFweek维科网联合OFweek物联网与OFweek人工智能网推出「维科杯·OFweek(第六届)2021物联网与人工智能行业年度评选」活动已于8月13日拉开序幕,上线至今,获得了社会各界人士的积极参与,目前投票活动火热进行中。

在诸多个角逐的奖项中,如果有您喜欢的企业、技术、应用、或者是行业精英,请问他们投上您宝贵的一票。

扫码进入投票页面:维科杯·OFweek 2021(第六届)物联网与人工智能行业年度评选:

物联网行业评选入口


人工智能行业评选入口

新技术浪潮汹涌而来,也让幻想逐渐照进现实,物联网及人工智能逐渐走入千行百业,开始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

从技术层面看,物联网和人工智能紧密关联。物联网设备、传感器和人工智能算法等技术推动着时代智能化发展,同时提高了人们的生活水平。

在这个过程中,物联网不断采集数据,再通过AI不断训练,从这些数据中学习,从而在几乎没有人为干扰下进行精准决策。

由此可见,物联网与人工智能的结合,改变着各行各业行业运营方式,催生着新产业、新业态和新模式。

经过数年的奋勇前行,终于迎来了验收物联网与人工智能企业的环节,诸多企业踊跃报名年度评选,截止目前,维科杯·OFweek 2021物联网与人工智能行业年度评选已收到包括美格智能、研华科技、芯讯通、海微芯、安森美、中移物联网、国民技术、安谋中国、ST、艾拉物联、广和通、紫光国芯、萤石、万佳安、涂鸦、绿米以及云天励飞、猎户星空、旷视科技、寒武纪、云从科技、威世科技、瑞萨电子、云测等知名企业的积极参与,诸多优秀的物联网与人工智能企业纷纷携带着自身最具竞争力的产品、技术与解决方案精彩亮相,在评选中彰显创新风采。

在物联网与人工智能企业的踊跃报名下,数百家家企业正携带他们的累累硕果,角逐由中国高科技行业门户OFweek维科网联合OFweek物联网与OFweek人工智能网推出的「维科杯·OFweek(第六届)2021物联网与人工智能行业年度评选」。

经过主办方及参与企业的精心准备、线上读者的踊跃支持,「维科杯·OFweek(第六届)2021物联网与人工智能行业年度评选」线上投票已正式拉开序幕,投票截止时间至9月3日。

主办方再次呼吁社会各界人士继续支持你们喜爱的企业、产品、技术和行业精英,投出你们手中宝贵的一票!

评选奖项设置及参评标准

“维科杯·OFweek(第六届)2021物联网与人工智能行业年度评选”基于历届奖项的基础上全新梳理了参评维度。

物联网行业将从行业新锐人物、创新技术产品、开发平台、成功应用案例、投资价值、成长力及杰出标杆等7个维度展开评选。

人工智能领域将通过优秀产品、技术创新、赋能案例、投资价值、标杆企业、新锐人物六个维度展开评选,促使业界各企业良性竞争,推动行业的稳步发展。

物联网奖项

1、维科杯·OFweek      2021物联网行业年度新锐人物奖

2、维科杯·OFweek      2021物联网行业创新技术产品奖(涵盖细分奖项)

a.  芯片技术突破奖

b.   通信技术创新奖

3、维科杯·OFweek      2021物联网行业最受欢迎开发平台奖

4、维科杯·OFweek      2021物联网行业最佳成功应用案例奖

5、维科杯·OFweek      2021物联网行业最具投资价值企业奖

6、维科杯·OFweek      2021物联网行业最具成长力企业奖

7、维科杯·OFweek      2021物联网行业杰出标杆企业奖

人工智能奖项

1、维科杯·OFweek 2021人工智能行业年度新锐人物奖

2、维科杯·OFweek 2021人工智能行业优秀产品奖

3、维科杯·OFweek 2021人工智能行业技术创新奖

4、维科杯·OFweek 2021人工智能行业最佳赋能AI解决方案奖

5、维科杯·OFweek 2021人工智能行业最具投资价值奖

6、维科杯·OFweek 2021人工智能行业杰出标杆企业奖

本次评选采用线上公开投票的方式进行,为公平、公正起见,投票期间,禁止任何形式的刷票行为,主办方一经查出并确认,即刻取消企业参评资格。

公平公正投票,专业评审加持

本次评选采用线上公开投票的方式进行,为公平、公正起见,投票期间,禁止任何形式的刷票行为,主办方一经查出并确认,即刻取消企业参评资格。

同时,为了加强评选的专业度,本次评选将会在线上投票的基础上,邀请十余名在物联网、人工智能领域具有影响力的院士、大学教授等专家、学者组成评审团对所有参评项目逐一评分,综合考评企业的产品、技术资质以及参考网络投票页面意见后,审定最终获奖名单。

具体投票规则如下

1、投票及评审时间:8月16日-9月3日

2、投票参与方式仅限网上进行,同一个IP地址一天只限投票一次。

3、各项目获得的投票数在活动规定的投票时限内为准;

4、奖项设置按每个入围参选项目的行业贡献程度及其影响代表性评选出最终获奖者。

5、最终入围结果将于9月7日-9月13日公布,并在9月28-29日在大会上举行颁奖典礼

你最看好谁?快行动起来,助他走上获奖台!


关于OFweek维科网

中国高科技行业门户,现拥有行业会员1,000万余名,及时报道行业动态及大事件,提供行业会员全面的资讯、深入的技术和管理资源,举办各类线下、线上行业活动,并为高科技行业企业提供品牌推广、会议展览、产业研究、产业园、人才猎头培训、招商引资、产业基金、电商等整体和专业的服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