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美国房价预计今年将涨近15%,增长有望在2022年放缓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08-27 10:5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本月的其他调查也显示,澳大利亚、新西兰和加拿大的房价今年也将以两位数增长,然后在2022年放缓。

(原标题:美国房价预计今年将涨近15%,增长有望在2022年放缓)

智通财经APP获悉,对分析师进行的调查显示,2022年美国房价飙升速度将放缓,涨幅为今年两位数涨幅的一半,但仍比专家三个月前的预测快得多。

在经济适用房稀缺之际,美国创纪录的低利率和寻求更大居住空间的住房工人推高了住房需求。

本月的其他调查也显示,澳大利亚、新西兰和加拿大的房价今年也将以两位数增长,然后在2022年放缓。

在8月10日至25日接受调查的30位房地产分析师将今年美国房价涨幅的平均预期上调至略高于14%,高于5月份的10.6%。他们预测明年的增长率为6.7%,略高于之前预测的5.6%。

如果实现这一预测中值,2021年的全年房价涨幅将是自2005年以来的最高水平,2005年正是由过度膨胀的住房市场引发的全球金融危机之前。

西雅图Windermere Real Estate首席经济学家Matthew Gardner表示,“我们面临的最大问题是住房供应不足。”

“因此,我们将回到某种形式的平衡市场的情况不会在今年发生。我希望我们能在2022年实现这个目标,或者更接近这个目标。”

已经有迹象表明市场正在降温。但是,即使预计明年的通胀率将下降近一半,房价上涨的速度仍将远远超过工资增长和整体通胀率,这将使住房问题变得更加难以负担。

超过60%的受访分析师认为,在未来两到三年内,美国居民的负担能力将变低。6位分析师表示,美国房价将保持不变,只有4位分析师预计房价可承受性将有所改善。

“待售房屋短缺以及相关购买力下降是房屋销售面临的最大风险。材料、土地和劳动力的供应限制阻碍了更多的建设。其中一些制约因素,包括劳动力和土地的短缺,早在疫情爆发之前就存在了。”

导致房价上涨的问题是一直存在的,例如没有足够的经济适用房可供购买,尤其是对那些正在寻找第一套住房的年轻人来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