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耶伦警告:如果不提高美国债务上限,金融系统将面临风险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09-10 07:13: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国财政部长耶伦周四对美国金融监管机构表示,如果国会未能解决美国债务上限问题,可能会“影响金融稳定”。

(原标题:耶伦警告:如果不提高美国债务上限,金融系统将面临风险)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国财政部长耶伦(Janet Yellen)周四对美国金融监管机构表示,如果国会未能解决美国债务上限问题,可能会“影响金融稳定”。

美国财政部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未能“及时”提高债务上限的后果是美国金融稳定监督委员会一次非公开会议上提出的议题之一。耶伦一直呼吁国会采取行动,并警告称,美国财政部可能在下个月某个时候达到举债上限。

包括美联储、美国证监会和美国货币监理署负责人在内的监督机构委员会负责防范可能引发另一场金融危机的风险。该委员会还讨论了商业房地产市场,并听取了纽约联邦储备银行关于行业趋势和“各金融部门对商业房地产的风险敞口和潜在风险”的介绍。

在美国总统拜登的命令下,该委员会还正在撰写一份报告,评估气候变化对金融体系的影响,该报告将于11月提交。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