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趁着便宜继续融资,软银集团发行价值4500亿日元次级债券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09-10 11:45: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软银集团发行了今年日本公司债券市场上规模最大的日圆债券,在未来六个月面临巨额债务赎回之际,继续了该公司在全球的融资热潮。

(原标题:趁着便宜继续融资,软银集团发行价值4500亿日元次级债券)

智通财经APP获悉,软银集团发行了今年日本公司债券市场上规模最大的日圆债券,在未来六个月面临巨额债务赎回之际,继续了该公司在全球的融资热潮。

根据提交的文件显示,软银集团周五以票面利率为2.4%的价格发行了4500亿日元(41亿美元)的次级债券,另外还包括面向机构投资者的500亿日圆次级债券。根据数据显示,该公司在2月底前将在国内市场偿还约1.2万亿日元的债券,包括计划的提前赎回。

在融资成本下降引发日本企业出售债券热潮后,软银开始发行日元债券。根据汇编数据显示,上月日本企业债券发行规模飙升至9533亿日元,创8月份历史新高。野村证券BPI数据显示,本月日本企业债券的平均收益率溢价降至27个基点,为2015年以来的最低水平。

而在6月,软银还通过美元和欧元债券发行筹集了70多亿美元。另外,该公司上个月公布,在截至6月30日的三个月里,净利润大幅下滑至7615亿日圆,原因是对Coupang Inc.(CPNG.US)等持股的投资价值下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