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能源危机神助攻!英国电动汽车商成最大受益者,经销商询价火到爆炸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09-28 14:31: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Auto Trader Group周一表示,在过去的这个周末,经销商每1.8分钟就会收到一次有关电动汽车的直接询价,几乎是8月份平均速度的两倍。电动汽车的总查询量比上周末增长了36%。

(原标题:能源危机神助攻!英国电动汽车商成最大受益者,经销商询价火到爆炸)

智通财经APP获悉,英国一家在线汽车交易网站创纪录的问询量表明英国的燃料短缺引发了人们对电动汽车的兴趣。

Auto Trader Group周一表示,在过去的这个周末,经销商每1.8分钟就会收到一次有关电动汽车的直接询价,几乎是8月份平均速度的两倍。电动汽车的总查询量比上周末增长了36%。

与此同时,在Auto Trader上新旧电动汽车广告的浏览量分别增长了28%和61%。在广告浏览量排名前五的新车中,电动汽车占了四席,现代的Loniq 5和福特的Mustang Mach-E位居榜首。

Auto Trader的商务总监Ian Plummer表示,这一激增“表明人们并不是简单地对电动汽车动心,而是由于能源短缺激发了对电动汽车的购买欲”。拥有电动汽车库存的经销商本周可能表现得特别好。

在对谷歌搜索数据的分析中发现,9月24日,在英国关于电动汽车的在线搜索量上升了1600%,这一天正是燃料短缺的消息在全国蔓延的日子。

值得一提的是,受新冠疫情和“脱欧”等因素影响,英国卡车司机日前出现“用工荒”。由于燃油运输大部分依赖卡车运输,用工荒导致一个严重的后果是英国最近出现油荒。

如英国汽油零售商协会9月27日表示,英国缺油严重,数以千计的加油站26日就卖光了燃油。汽油零售商协会代表英国将近5500家独立加油站。按这一组织的说法,大约三分之二会员加油站报告燃油售罄,其他加油站的燃油“部分见底,即将卖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