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观点直击 - 正文

财经名嘴Jim Cramer:纳指受冲击时,优选同类最佳科技股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11-24 14:2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二,财经媒体名嘴Jim Cramer为那些试图成功应对本周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的股票投资者,制定了一项策略。

(原标题:财经名嘴Jim Cramer:纳指受冲击时,优选同类最佳科技股)

智通财经APP获悉,纳斯达克综合指数(美国科技指数)在前两个交易日下跌1.76%,相比之下,道琼斯指数上涨0.6%,标普500指数小幅下跌0.15%。周二,财经媒体名嘴Jim Cramer为那些试图成功应对本周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的股票投资者制定了一项策略。

Cramer表示,科技股的这种抛售趋势主要是由于投资者的获利了结,并在市场滞后的部分配置利润,但这种情况不会永远持续下去。此外,他还介绍了一批其认为将率先触底的科技股,并称这是该行业寻找购买机会的首选,其中包括谷歌(GOOG.US)、微软(MSFT.US)、Cloudflare(NET.US)、Palo Alto Networks(PANW.US)、Roblox(RBLX.US)、AMD(AMD.US)和英伟达(NVDA.US)。

Cramer称:“这些公司绝对没有做错任何事情. ...它们都表现得非常出色,公布的业绩都好于预期,且预计未来增长会更高,但它们的股票本周仍在遭受重创,而这些同类最佳的股票往往会在所有其他股票之前触底。”

此外,Cramer还补充道,由于美国股市周四因感恩节休市,预计这些高波动股票(high-fliers)应该在周五触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