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欧洲主要买家避开俄罗斯 澳大利亚煤炭供应商试图捡漏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3-03 13:29: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随着欧洲消费者在俄乌冲突期间争相寻找能够替代俄罗斯供应的能源,澳大利亚的目标是抓住新的煤炭需求。

(原标题:欧洲主要买家避开俄罗斯 澳大利亚煤炭供应商试图捡漏)

智通财经APP获悉,随着欧洲消费者在俄乌冲突期间争相寻找能够替代俄罗斯供应的能源,澳大利亚的目标是抓住新的煤炭需求。

欧洲公用事业公司从俄罗斯进口的动力煤通常比其他任何国家都多,此时这些公司正急于增加新的供应商,导致燃料价格飙升。澳大利亚资源部长Keith Pitt称,澳大利亚官员正在帮助生产商连接亚洲通常的需求中心以外的市场。澳大利亚是仅次于印尼的全球最大的铁矿石出口国。 

Pitt 表示:“澳大利亚政府正在为有意寻求替代俄罗斯煤炭供应的买方提供接触澳大利亚煤炭生产商的便利。澳大利亚的煤炭生产商表示,他们愿意在可能的情况下向其提供能源燃料。”

虽然最初对俄罗斯的制裁并没有专门针对能源,但欧洲消费者仍然担心未来将难以从俄罗斯进口煤炭。这加剧了更广泛的能源争夺,推高了石油及天然气的价格,并使欧洲和亚洲的基准煤炭价格飙升至创纪录水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