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释放储备+疫情封锁 原油价格延续上周跌势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4-11 10:15: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随着在全球一些主要的石油消费国宣布释放原油战略库存,以及亚洲部分地区因疫情而实施封锁措施后,油价在亚洲早盘交易中下跌,延续了上个星期的跌势。

(原标题:释放储备+疫情封锁 原油价格延续上周跌势)

智通财经APP观察道,随着全球一些主要的石油消费国将释放原油战略储备,以及亚洲部分地区因疫情而实施封锁措施后,油价在亚洲早盘交易中下跌,延续了上星期的跌势。

据了解,在最近几周,亚洲部分国家因疫情而实施封锁,这导致石油需求大大下降。同时,国际能源署(IEA)成员国按照原计划将在未来6个月内释放6000万桶石油。这导致布伦特原油价格在上周下跌1.5%,美国WTI原油价格下跌1%,并一直处于2020年6月以来的最不稳定状态。

然而,即使目前油价维持在每桶100美元左右的高位,但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并没有表现出将其产量目标提高到40万桶以上的倾向。ANZ Research分析师在一份报告中称,释放原油储备这一消息还可能阻止包括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和美国页岩油生产商在内的原油生产商增产。

据悉,IEA将在未来两个月内每天释放约200万桶石油,美国在之后四个月每天将释放100万桶石油。目前还不清楚这是否可以弥补俄罗斯石油出口受到严厉制裁后的原油供应短缺。

此外,4月1日至6日,俄罗斯原油和天然气凝析油产量降至1052万桶/天,低于3月的平均产量1101万桶/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