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全球最大独立石油交易商维多:年底前将停止交易俄罗斯原油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4-13 11:38: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维多集团(Vitol Group)计划在今年年底前完全停止交易来自俄罗斯的原油和产品。

(原标题:全球最大独立石油交易商维多:年底前将停止交易俄罗斯原油)

智通财经APP获悉,全球最大的独立石油交易商维多集团(Vitol Group)计划在今年年底前完全停止交易来自俄罗斯的原油和产品。

维多发言人表示,由于当前合同义务减少,维多经手的俄罗斯石油量“将在第二季度显著减少”。该公司重申,它将不会参与任何新的俄罗斯原油和产品交易。自俄乌冲突爆发以来,维多一直强调,其采购是之前达成的合同的一部分。

据悉,欧美企业面临着来自政府和股东的越来越大的压力,要求它们终止与俄罗斯的交易。石油巨头英国石油(BP.US)、壳牌(SHEL.US)和埃克森美孚(XOM.US)表示将退出俄罗斯市场。与此同时,许多欧洲银行已经限制了对俄罗斯大宗商品的贸易融资。

虽然美国已经禁止进口俄罗斯的能源产品,但俄罗斯商品继续流入全球市场,许多欧洲国家仍允许进口俄罗斯能源产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