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美银:夏季反弹来了!美股科技股很诱人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7-08 21:06:2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银证券(BofA Securities)表示,7月份以来,大盘已走出熊市,夏季反弹可能将会到来。

(原标题:美银:夏季反弹来了!美股科技股很诱人)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银证券(BofA Securities)表示,7月份以来,大盘已走出熊市,夏季反弹可能将会到来。

美银证券指出,标普500指数在过去四个交易日均收涨,这是自3月底以来从未出现过的连续上涨,纳斯达克100指数也在过去五个交易日上涨了6.5%。

此外,高科技指数ETF-SPDR(XLK.US)在过去一周流入4亿美元,为连续第四周流入。该行策略师Michael Hartnett表示,可能到来的夏季反弹将使科技股从过去12个月里“苦涩的柠檬”变成“可口的柠檬水”。

Michael Hartnett指出,美银牛熊指标连续第四周保持在“极度看跌”区域。美银牛熊指标是分析师常用来观察股票市场情绪的代表性指标,此指标使用0-10的数值表示市场当前的气氛,当指标数值处于0-2区间,代表市场情绪过度悲观,这时候的股市可能已经超跌,投资人应该逢低布局;而当指标数值为8-10,则代表市场处于极度乐观的情况,股市可能已经超涨,投资人应观望或获利了结。

不过,Hartnett也表示,标普500指数今夏可能在3,800至4,200点的区间震荡,并且不会出现持续反弹。暂时来看,熊市以及经济衰退并不会改变美联储的加息风向,熊市还没有结束,大盘尚未触底。预计美联储将于2023年开始降息,资产配置偏好将由大宗商品转向科技股板块。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