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美银:衰退令美股承压 大砍标普500年末目标位至3600点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7-15 06:42: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国银行周四表示,今年下半年的温和衰退将给大盘带来压力,因此,将标普500指数的2022年目标点位从4500点下调至3600点。

(原标题:美银:衰退令美股承压 大砍标普500年末目标位至3600点)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国银行周四表示,今年下半年的温和衰退将给大盘带来压力,因此,其股票团队将标普500指数的2022年目标点位从4500点下调至3600点。这比目前的水平下降了5%以上。

不过,美国银行策略师Savita Subramanian在报告中写道,在今年结束之前,该指数可能会跌至3000 - 3200点左右。

美国银行股票团队预测,从2022年第一季度到2023年第一季度,美国将有五个季度出现经济环比负增长。利率策略师预测,到2022年底,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为2.75%。

美国银行还将2022年全年每股收益预期从221美元下调至218美元,将2023年的每股收益预期从230美元下调至200美元。

美国银行表示,其保持正常化实际利率为0%的假设不变,但警告称,标普500指数对利率高度敏感:贴现率每变动10个基点,意味着标普500公允价值将变动2%。

市场底部指标

Subramanian表示:“我们发现历史上有11项指标出现在市场触底之前,其中之一就是美联储降息,而降息总是发生在牛市开始之前。”

“我们的经济学家预计,美联储将在2023年第三季度首次降息。通常情况下,这些指标中有70%以上是在市场触底之前触发的。目前,只有18%的指标被触发。”

其中两个被触发的指标包括:AAII调查显示看跌人数多于看涨人数,以及收益率曲线趋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