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美能源部长:2023年美国石油产量将达创纪录水平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8-22 11:21: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国能源部长格兰霍姆(Jennifer Granholm)上周日表示,美国的石油产量将于明年达到创纪录水平。

(原标题:美能源部长:2023年美国石油产量将达创纪录水平)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国能源部长格兰霍姆(Jennifer Granholm)上周日表示,美国的石油产量将于明年达到创纪录水平。

格兰霍姆称,到2023年,美国的石油日产量将从目前的不足1200万桶增加到大约1270万桶。她表示:“这完全是供求关系。当俄乌冲突爆发后,全球市场上损失了数百万桶油的供应。由于石油是全球交易的,我们必须弥补损失的燃料供应。”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在8月初的《短期能源展望》中就曾预测,美国原油产量将从2022年的1190万桶/日增长6.7%,至2023年的1270万桶/天,创下历史新高。

在今年早些时候创下历史新高的全美汽油平均价格目前为每加仑3.9美元,较高点跌去每加仑1美元。格兰霍姆上周五表示,美国政府每天从战略石油储备中释放100万桶石油,并呼吁石油部门增加产量,这对降低全美汽油价格至关重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