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美国玉米收成或创三年来最低水平 全球粮食供应危机缓解成忧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8-27 10:59: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国玉米收成将达到三年来最低水平,打破了人们的希望——即作为全球最大的农业出口国之一,美国能在一定程度上缓解全球粮食供应危机,并遏制食品价格上涨。

(原标题:美国玉米收成或创三年来最低水平 全球粮食供应危机缓解成忧)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国玉米收成将达到三年来最低水平,打破了人们的希望——即作为全球最大的农业出口国之一,美国能在一定程度上缓解全球粮食供应危机,并遏制食品价格上涨。

据Farm Journal Inc.旗下农业营销部门Pro Farmer上周五估计,美国这个全球最大玉米生产国的玉米产量将达到137.59亿蒲式耳。这比美国农业部两周前的估计下降了4.2%,如果数据符合实际的话,这将是2019年以来的最小丰收。

此前,美国春季播种量低于预期,农民闲置土地面积超过预期。Pro Farmer预计玉米平均产量为168.1蒲式耳/英亩,比美国农业部的预期低4.2%。

所有这些都表明,美国的粮食丰收将使那些一直希望从日益严重的粮食短缺和飙升的价格中得到一些缓解的人失望。买家此前一直在焦急地等待美国收成的消息,因为全球很大一部分粮食供应都与俄罗斯入侵乌克兰有关。由于干旱的天气和极端的高温伤害了美国中西部地区的工厂,美国填补这些供应缺口的可能性越来越小。

玉米是全球食品供应的关键,也是美国最主要的作物。它是一种用途广泛的谷物,既可以被人类食用,也可以喂养牲畜,还可以用来制造乙醇,为汽车提供燃料。玉米也是淀粉、玉米糖浆、甜味剂和酒精饮料的基础原料。

这一预测对于农业市场评估美国收成、了解食品通胀是否会缓解至关重要。在此之前,本周的“Pro Farmer Crop Tour”活动让种植者、贸易商、政府统计学家和记者分头前往美国玉米和大豆产量最大的7个州检查农田。

在受至少十年来最严重干旱影响的部分作物带,Pro Farmer的结果显然不尽如人意。伊利诺斯州和印第安纳州的情况较好,但不足以抵消西部的损失。

Pro Farmer通讯编辑Brian Grete称:“作物检查之旅的问题是,东部玉米带是否有足够的产量来抵消西部干旱地区损失的产量。答案显然是,东部的产量不足以抵消西部的产量,远远不够。”

Pro Farmer预测美国今年大豆收成将达到创纪录的45.35亿蒲式耳,略高于美国农业部的预估,不过平均51.7蒲式耳/英亩的产量略低于美国农业部的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