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美国政府施压炼油商:削减燃料出口,优先增加国内库存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8-28 10:10: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拜登政府已向美国主要炼油商发出警告,称可能采取“紧急措施”遏制燃料出口,因为美国东北部的汽油和柴油库存仍接近历史最低水平。

(原标题:美国政府施压炼油商:削减燃料出口,优先增加国内库存)

智通财经APP获悉,据报道,拜登政府已向美国主要炼油商发出警告,称可能采取“紧急措施”遏制燃料出口,因为美国东北部的汽油和柴油库存仍接近历史最低水平。

美国能源部长Jennifer Granholm在上周发出的信中写道:"鉴于美国成品油出口处于历史高位,我再次敦促你们在近期内专注于增加美国库存,而不是抛售现有库存并进一步增加出口。"

信中表示:“我们希望企业能够主动解决这一问题。”“否则政府将需要考虑额外的联邦要求或其他紧急措施。”

Granholm称,如果炼油商"在这一关键时期将增加库存"放在首位,就可以避免政府采取紧急行动,这实质上是要求炼油商优先考虑美国消费者,而不是通过向欧洲出口来实现利润最大化。据悉,欧洲可能正面临有史以来最大的能源危机。

据报道,这封信被寄给了埃克森美孚(XOM.US)、雪佛龙(CVX.US)、瓦莱罗能源(VLO.US)、菲利普斯66 (PSX.US)、马拉松石油(MPC.US)、英国石油(BP.US)和壳牌(SHEL.US)。

华尔街日报评论称,问题不在于美国的出口,而在于“政治和监管对美国石油生产商和炼油商的攻击”。

该媒体写道:“如果不是纽约州的天然气管道封锁使得东北部更加依赖石油,东北部的燃料储存水平将会更高。”

拜登政府的专横行为也是“给试图摆脱俄罗斯能源的欧洲盟国的一记耳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